音樂MV

安室 X After School MV

after school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3月23日發行的Beast Collaboration Album [Checkmate!],這次與許多大牌合作!裡面也包含即將在日本出道的After School!這首歌曲可以說是作為After School在日本絕佳的起點,除了有大牌加持讓跟多人關注之外,也有機會和這位日本歌姬學習!前幾天也陸陸續續公開MV預告!完整版的MV也在今日公開喔!

這首歌曲由八位美麗的After School開始,展現出華麗的開場,當然安室奈美惠的場氣可不是蓋的,歌曲充滿著安室獨特的曲風,After School也消化得很好,整首歌曲帶點魅惑的氛圍,的確會讓人想要一聽再聽了!!很不錯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影片來源 Miya2008@dailymotion.com
圖片來源:截圖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