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PRI們應該都知道肥基(有看過洪基本人應該都知道他本人蠻有肉的^^所以也有PRI稱他為肥基/胖基XD 即使這樣還是大家最愛的主唱喔!他現在可努力的健身中呢!)和真兒最喜歡在推特上互推了!

但是這次非常特別洪基竟然跟PRI們互推!這簡直羨慕死沒有被推到的PRI們!沒關係!不管PRI們推的是英文還是日文或是韓文,常常去留言給洪基相信他總有一天會回覆你的!Dora就是堅持著這樣的信念只要有上Twitter一定會留言給寶們!

雖然今天Dora在洪基狂推PRI的時間上留言了大概兩則,但是洪基都沒回覆我T_T不過我想一定是PRI們太熱情了導致洪基頁面洗得很快所以沒有看到!

總之PRI們可以多多跟洪基分享自己的心情或者給寶們加油的話語喔!
來看看洪基到底都跟粉絲們說些什麼吧!也貼上其他寶們的更新!!

FTI twitter P1

洪基:想見我們的話馬上來高麗大,COME COME
(這篇之後洪基開始瘋狂RT PRI們。)
PRI:洪基君,拜託RT一下T_T,在SS501飯的主頁上的”阻止SS601廢掉署名運動(之後洪基就RT這位PRI囉^^)

PS.SS601是SS501的網站(論壇),聽說SS501剛出道就有開了,如今總總原因好像要關閉。

PRI:小黃旗呢T_T
洪基:我們的

PRI:哥哥,小黃旗我們一定會守護的 相信PRI吧?所以今天公演請加油!相信我們的話請RT吧T_T
洪基:挺可愛的 ㅋ 知道了(可愛語氣)

FTI twitter P2
PRI:那什么的 洪基哥哥 昨天為了找哥哥去了Beast演唱會 為什麼看不到哥哥呢?
洪基:ㅋㅋ果然有為了找我而去的?妳們找不到的!

PRI:小黃旗雖然是我們的但卻經常被搶掉 然後讓我們走ㅜㅜ
太害怕了沒辦法走! 但我們搖小黃旗的話又瞪我們.. +_+
洪基:更瘋狂地搖吧ㅋㅋㅋ那麼我們就都瘋了

FTI twitter P3
PRI:哥哥 你一直吸引著我不行嗎?我最近總是想去看別人,從你出道時起,我死去活來的愛著你,為什麼這樣呢?突然覺得好心灰意冷T_T一直吸引著我吧…
洪基:我是勾人的style呀 ^^

PRI:洪基~♥為了我能取得車駕照,請為了應援吧~〜(;´^`)ㅋㅋㅋㅋ李洪基的力量Please~~♥♥♥ㅋㅋㅋㅋ
洪基:加油!(日文)


FTI twitter P4
FTI twitter P5

再來洪基PO了照片上來。
洪基:呃呵呵呵呵

李洪基

洪基:今天來的我們PRI們 非常謝謝 無論在哪都會好好看 ㅋㅋ妳們真的很棒
宋經紀人不點名回覆洪基:你們也很棒呀!
PS.宋經紀人是FTIsland的經紀人,還不知道的PRI可以去發落宋經紀人的Twitter,會發現更多趣事喔!

PRI:不能去的PRI就不感謝是吧?─ ─
洪基:當然包含在內啦 妳這小笨蛋啊

洪基:想打保齡啊!
在真:噢 今天玩High了 卡卡
承炫: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我想這個字不用翻譯大家也知道XD)

在真:久違的照片!
在真 自拍

PRI RT在真:今晚因為哥哥要睡不著了……要負責呀…
在真:我是這種人?♥♥ㅋㅋㅋ

看完了寶們的Twitter是不是覺得寶真是精力旺盛,體貼的孩子呢?
沒有Twitter的PRI們趕快去辦個帳號發落寶們,有帳號的人去留言看看,碰碰運氣,看哪天寶們會不會RT你喔!

最後來看FTIsland於2011/02/19 MTV 亞洲音樂節 (地點:韓國高麗大)的視頻吧!
FTIsland – 사랑사랑사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OHzgUhuN_o

FTIsland – Flower Roc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A-vGYAtlwA&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洪基Twitter/在真Twitter/承炫Twitter/宋經紀人Twitter/華納/Youtube(zcandyflossz01)/百度FTIsland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