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樂壇Big Bang倒數五天

20110218_bigbang

[Big Bang is Back]這句話讓VIP等了好久,終於可以正式的說出口了!Big Bang即將要發行他們久違的mini四輯!這張專輯成員GD參與了所有歌曲,昨天專輯的概念照也正式的在官網公開了!今天官網又公開了兩張新的照片喔,與之前公開的照片不同,以黑白色系為主,在巧妙的搭配紅色的鞋帶或鞋子,TOP獨特的棕綠色襪子也是小巧思,這樣看似低調卻有讓人移不開眼睛的搭配,也再度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時尚感喔!!!

Big Bang

Big Bang

離正式回歸只剩下五天囉!!!今天Silvia要帶大家回顧的第一張正規專輯[BIGBANG VOL.1]中的主打歌曲[Dirty Cash],這首歌曲以輕鬆的節奏帶給大家俏皮的感覺,歌詞卻反諷當今以金錢至上的想法,MV中還有成員反串的橋段呢!太陽的女裝還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啊!!趕快來聽聽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Big Bang官網
影片來源:YGEnterain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