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要粉絲給她多一點的愛

IU

IU通過她的Me2day分享了一張照片是她倚靠著牆壁上的天使,並要求粉絲們與她做個約定,約定給她的後續曲「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多一點愛!

在2月17日,IU寫說「”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這首歌比以前我唱過的歌來說更珍貴!請給它多一點愛^^晚安!」

而IU身後的畫實際上是出現在電視劇”Dream High”裡頭。

歌迷們則說「我希望你再次大發!」「這首歌,不失望」「我一直重複聽,它非常好」「你的歌唱和演技都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IU的me2day、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