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igBang迷你四概念照出爐

20110218_bigbang

離Big Bang引爆樂壇只剩下6天,你準備好一起Big Bang了嗎??kpopn將與你一起倒數喔!!!

昨天YGE正式的公告Big Bang這次的專輯曲目,每一首歌曲都有GD的參予,當然也有YG相當優秀的音樂人如Choice37等等!期待度也大大的提升喔!今天在Big Bang的官網也公開了這次Big Bang新造型!GD金色短髮看起來更童顏了,很好看!Silvia覺得這次大聲變得好成熟喔,有一點點認不出來了,而勝利似乎變的比較清爽(?),還是我的錯覺(笑)!!來看看吧!

再來回顧第二張正規專輯主打歌曲[紅霞],這首歌曲是改編自同名歌曲,在當時可以說是讓年輕一輩的人重新認識了這首歌曲,並且幾乎可以說是成為國民歌曲呢(無論是男女老少一定都會哼上幾句的啦)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Big Bang官網
影片來源:393468937@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