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李敏鎬

SBS的新戲“城市獵人(City Hunter)”從之前就確定男主角將由李敏鎬擔任,但是女主角遲遲沒有消息,但是在最近有個消息傳出女主角將由朴敏英飾演。

2月17日,”城市獵人”的代表人透露「我們將會在這一兩天中敲定女主角由朴敏英所擔任,並於今年三月開始拍攝。」

又有一位相關人士表示「在三月初將會有一個拍攝練習,我們期待在三月中開始進入真正的拍攝。」

而”城市獵人”預計將在5月25日首播!!!

好期待喔!!好久沒看李敏鎬了(喜極而泣!!)還有可愛的朴敏英,兩位都是小編很喜歡的演員,YilinG現在整個很想趕快看到這部戲^^期待囉!!!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Star News、OSEN、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