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的MV劇情造成爭議?

IU、朴寶英

IU的改版專輯「REAL+」中的新歌「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MV一播出之後,被人說「MV有涉及到關於亂倫方面的劇情」而引來爭議。

MV的開始有一位神秘的人在看著朴寶英與一位醫療人員的對話。那位醫療人員問了一些問題,而朴寶英則說「最近我的身體感覺怪怪的。我不覺得它是我的身體」後來她又問「不覺得今天的天氣有點奇怪嗎?…這樣的日子,總覺得有人會來找我。」

而後又轉到躺在病床的朴寶英,她聽到有人走向她,而她則走向前並跪在他前面哭了。

畫面回到這位醫療人員,她又問朴寶英說「你父親去世了,對不對?」朴寶英則回答說「胡說…他們都說,他是我父親…但他不是。」

大多數人理解MV劇情是「朴寶英因為她對於父親的死亡太難過了,造成精神上有問題而去住院。」網友也紛紛表示「這種亂倫的劇情怎麼能出現在未成年歌手的MV中?」「這太不像話了,我不禁感到畏縮。」也有人則表示「這主要是想創造悲傷的氛圍,讓我們試著不要有那麼敏感的反應。」

不過到底這MV最主要的故事內容為何?真的像大家所說的有牽涉到亂倫嗎?大家自己來欣賞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gbEVTc6AY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Newsen、allkpop
影片來源:DaumCorp@youtube.com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