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的三星手機廣告

IU

IU最近拍攝的Samsung Galaxy S Hoppin手機廣告公開了!

這個廣告也找來了在秘密花園中有不錯表現的演員張瑞沅與IU一同演出。

廣告劇情大概就是「張瑞沅是一位IU的超級粉絲。他搭上了公車後,打開手機觀看IU的”GOOD DAY”MV,後來IU上車了,但是一邊模仿一邊唱歌得很投入的張瑞沅沒並有發現IU!!而IU知道被無視後,則嘗試利用各種可愛的動作想讓他回頭,但卻沒有成功。最後當IU要下車時,張瑞沅才發現是IU,並一邊哭喊著叫司機停車。」

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v56QwM41t0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Pilsuk@youtube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