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改版專輯新歌MV公開

IU

之前有給大家看過IU「REAL」的改版專輯「REAL+」當中主打歌「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的小預告,但是現在完整版MV出來囉!!!

我們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ogbEVTc6AY

MV好動人阿!~~IU一開始唱歌,然後眼淚慢慢滑落,好厲害~(拍手)

「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這首歌展現了IU的成熟的聲樂技巧,並採用鋼琴,弦樂器。尤其值得注意歌詞的感情,這首悲傷情歌代表著IU從女孩成長為女人。

而IU將在2月18號在”音樂銀行”進行演出,就是明天了!!!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DaumCorp@youtube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