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S安室單曲預告正式出爐

After School安室奈美惠

昨天Silvia才接連著替大家報導After School進軍日本第一首作品將是和安室奈美惠一起合作的[Make It Happen],安室奈美惠將在3月23日所發行的這張合作專輯,裡面除了有After School還有很多日本的大咖級歌手如AI,化學超男子,山下智久等等喔!!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昨天短版的介紹,看完是不是很期待這次的合作作品呢?正式的MV預告也出爐囉!真的超有氣勢的啦,雖然安室都只有坐著卻依舊展現出女王的霸氣!AS也真的很棒呢!!好激動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r6cuZSTHgk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oumae13@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