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蘇志燮推出單曲展魅力

蘇志燮

演員蘇志燮哀傷的演技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但最近他卻轉行了??今天他的出道單曲[Pick Up Line]MV正式的公開!蘇志燮表示:我想要展現出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大眾賦予我的形象!我並不是想要創造頭條新聞!我只是想要享受我真的喜歡的東西!!

[Pick Up Line]這首歌曲呈現的氛圍相當的媚惑,蘇志燮低沉的rap也相當有魅力!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也顯示他不同的才華喔!!真的滿不錯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jRZsgv2aEk

PS.順毛的他有點像洪基耶~他目前正在拍攝only you喔!!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allkpop
影片來源:TheFredoommk@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