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勝利Me2day更新

bigbang

繼昨天大聲更新Me2day上傳一張BigBang專輯倒數七天的圖片後
今天換勝利上傳新照片了(如上)

2011.02.18 勝利Me2day更新

-BIGBANG COMEBACK -얼마나기다려왔는가..
-BIGBANG COMEBACK -等了多久後才到這一天阿..
잠자고있던 모든V.I.P들이여 LET’s ROCK!!!!!!!
沈睡的所有V.I.P們 LET’s ROCK!!!!!!!

藍喵OS: 押!!!!!Let’s rock~!!!!!!
VIP們現在快站起來一起為BigBang新迷你專輯倒數吧~!
期待明天會是誰上傳倒數的圖片呢~

補充: 太陽也加入Me2day囉~!請大家follow他吧~

===================================
消息來源:勝利Me2day,太陽Me2day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