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確定只有一首主打歌曲

BigBang

2/24就是Big Bang的回歸日了!這次所要發表的第四張mini專輯將一共收入七首歌,先前DCTOP的小道消息表示將會有六首主打歌曲!不過在今天YGE證實說只會有一首主打歌曲喔!!

YGE表示:雖然之前像是2NE1和GD&TOP他們都透過超過一首主打歌曲進行宣傳,不過這次我們希望Big Bang可以透過一首歌曲專注的宣傳讓這首主打歌曲成為Hit Song,像之前[謊言]和[一天一天]一樣!

不過目前主打歌曲尚未做決定!!!

雖然如此~Silvia還是很期待啊!不過老楊阿~雖然宣傳只有一首,那MV就多拍幾支吧(笑)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