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荷娜張根碩

盛傳許久的韓版[寵物情人]電影版終於有消息囉!這部是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寵物情人],日本之前也翻拍過電視劇由小雪和松本潤所主演,在當時也引起的熱烈的迴響!韓國電影版終於確定囉!

金荷娜是演智恩,是位內外兼具的女性卻因不善交際而苦惱!張根碩則是飾演仁浩,是為古典芭蕾的明日之星,並且深受女性喜愛!某天,仁浩賴著智恩而住進了智恩的家中,開始一段有趣的同居生活!

這部戲兩位主演都已經準備很久了!相信會帶給我們精彩的表演喔!!!除了這兩位演員之外,FTIsland的洪基也在Twitter上表示成員鍾訓也將參演這部電影喔!

這部電影也將於3/3日在日本的茨城機場舉行發表會,然後在五月開始於日本和韓國兩地正式開拍喔!預計這部電影將於下半年上映!!期待呢~

兩位演員一直都演的很不錯~鍾訓的演技也很讓Silvia期待呢!下半年就會上映了!相信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這種輕鬆的喜劇在現今繁忙的生活中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呢!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張根錫吧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