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U改版專輯的新歌預告

IU teaser

IU即將在2月17日發行她的改版專輯「REAL+」,這張專輯會收入三首新歌,其中主打歌,曲名為「The Story Only I Didn’t Know」目前公開了短版預告!!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dQVt8IjZr8

Loen娛樂公司表示「這個後續曲是IU第一次嘗試帶有強烈的悲傷情緒以及現代化的聲音。」

歌聲甜甜的IU唱起悲歌也相當有風格呢!!我們一起期待完整版的公開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AsianPersuasian@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