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JM-太完美情人節首播

Super Junior-M 預告照

同名主打歌《太完美Perfection》2月14日西洋情人節當天從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首播,想槍先聽到他們的新歌嗎?敬請密切鎖定以下首播時段!

▲SUPER JUNIOR-M《太完美Perfection》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2/14 8:00PM

2/15 00:00AM、5:00AM、9:00AM、2:00PM、6:00PM、10:00PM

2/16 2:00AM、7:00AM、12:00PM、4: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SJ-M的團員們特別挑選別具意義的2/14西洋情人節這一天,化身為完美情人來正式昭告歌迷們這項好消息,除了即將於2/17(四)開始預購、2/25(五)台灣搶先全球首發全新國語迷你專輯【太完美】外,唱片公司也特別使用網路逐步亮相的方式公開了SJ-M最新造型,以及特別參與的兩位嘉賓”銀赫、晟敏”,這爆炸性的訊息讓等待許久的SJ-M歌迷興奮超嗨而造成瀏覽量大爆炸!

 主打歌《太完美Perfection》是創作BoA的暢銷歌曲《Eat You Up》的作曲家Remee和Troelsen的作品,是CRUNCH風格的吉他彈奏的Groove旋律和音樂合成器聲響調和而成的時尚舞曲,讚賞著完美絢麗的歌詞內容令人印象深刻。尤其又是由知名編曲家hitchhiker擔任編曲工作所誕生的alternative rock和electronic的聲響和SUPER JUNIOR-M絕妙的強悍歌聲,更加提昇了整首歌曲的魅力。

韓國組合Super Junior的分支Super Junior-M(SJ-M)原本由中國籍成員韓庚領軍,成員包括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以及兩個不屬於SJ的成員周覓和Henry,以唱國語歌打入大中 華為目標,但自從韓庚求去後,該組合被迫停止活動。事隔1年多,SJ-M改由始源當隊長,並加入SJ成員銀赫和晟敏,以8人組姿態於今日情人節回歸樂壇, 他們還會在本月24日飛抵臺灣進行唱片宣傳

HIT FM全球首播

110214 Superjunior – M 太完美 (Perfec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q5iLdKX_k
影片來源:mukky1004@youtube
感謝Ying Leung提供^^

Superjunior – M 太完美  歌詞部分

在她面前我是誰 在她面前我是誰
在愛情裡的寶藏被我發現
你就是我尋找的稀世寶貝
你就不斷的在轉翻我世界
連冰塊遇見你都燃起火焰

用力愛會碎
太過慌亂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哦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噢不忍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項
你的嬌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我的心變成了口袋的音樂
just for you 不停的不停的給
這樣子愛你到底是對不對
我一邊迷惑一邊跟著迷戀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慌亂不對
我隨你進後退

我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我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項
你的嬌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哦太完美 我不讓誰 哦太完美

每次毀滅深埋多久都記得她
在我全身狂跳不要絕

一直跳一直跳想見你
一直跳一直跳喜歡你
一直跳一直跳都是你
一直跳一直跳我愛你
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太過心急不對
用力愛會碎
太過混亂不對
我隨你進或退

我太完美 你眼裡我出現
我不讓誰 替我在你身邊 WOO~

你的眉眼
你的側臉
你的頸項
你的嬌媚
你的一切
從頭到尾
我已淪陷

(RAP)
BOB
the music let it hit go now
to the floor let we break it down
let me ill
let me show all of you bling bling
oh let me kiss kiss baby dance with me

BommBommBomm 就是你
Crash Crash Crash 喜歡你
Shake Body Shake Body
讓她走向我 讓她深愛我
讓她走向我 讓她深愛我
讓她走向我 讓她深愛我

轉自SJM百度貼吧
感謝Alice提供^^

——

資料來源:avex  facebook/香港文匯報
圖片來源:AVEX台灣官網
撰寫: 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