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代言Maypole

閃閃亮亮的SHINee又為服裝品牌Maypole代言啦!!!!:D

公司透露他們選擇SHINee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名氣、明星品質及時尚感符合此品牌要為公眾所顯示的新預備校生形象,能大幅提升銷量及擴大生意。

另外Maypole又選擇了Yi Som,為SHINee外的新代言人。

shinee

在新的代言圖中,看到因受傷而很久沒有活動的鐘鉉,是說鐘鉉的傷快好了又能歸隊了嗎:D?

Celia有時覺得看到沒有鐘鉉的4人舞台即使表現得很好了,但還是有一點空蕩蕩的感覺。

所以這一次的代言能夠看到BlingBling的身影我覺得很開心呀:D希望他可以盡快一點投入活動吧^^ SHW可是很想念他呢

消息圖片來源:百度SHINee吧+ SHINee我们是闪耀的SHW(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cel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