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 太妍

在11日少時給同公司的高雅拉生日祝福拍攝影片和13日少時從日本返韓參加sm公司人員的婚禮,在這兩天亮相中,眼尖的歌迷發現少時隊長太妍頭髮重新染成黑色了!!    網友們表示太妍不管甚麼髮色髮色都很美、太漂亮了!!!

回顧一下太妍以前有過甚麼髮型吧~ 不過太多了!! 放一點就好:),不過話說藝人髮型真的超多變的,之前看過GD希澈的百種髮型圖!! 只能說太強了XD

這張氣質!!!少時 太妍

小辮子 配很有FEEL的雪花 (抽抽你在拍偶像劇XD)少時 太妍

公主頭!!少時 太妍

這張不知道要叫什麼><少時 太妍

哈哈~阿拉伯STYLE少時 太妍

太妍

看的出太妍在比甚麼嗎XD  sone!!!

一起期待少女時代接下來的活動吧~

但也希望他們不要太累或身病!!(應該說所有辛苦的藝人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少時百度吧

圖片來源: 少時百度吧&見圖上logo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