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matian D2+MV花絮

Dalmatian

Silvia好緊張又好期待啊!!Dalmatian終於要推出首張mini專輯啦!!這張專輯看得出來他們花了很多心思準備喔~不但所有成員都參與創作和製作,新歌的預告都很棒喔!!每一首歌曲都超好聽的啦!!!也希望大家可以替他們多多加油喔!!他們真的是很有實力又很努力的孩子和大叔(?)XDDDD!

今天所公開的D2影片中,一開始因為他們的造型他們也調皮的跳起了少女時代的[說出你的願望]Day Day怎麼你也這麼俏皮啊!!和你平常的形象太不一樣了啦!!可愛~Jee Su也很可愛呢!這次的造型也特別呢~舞蹈也超可愛的呢~期待現場!!!!不知道明天應援會不會出來呢!!!期待~如果出來Silvia也會幫大家整理的~一起幫Dalmatian加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3Z9ET_F60

你還不認識他們嗎~那麼來看看之前出道時Silvia所做的整理報導吧!

Inati和MC夢的因緣

Day Day驚人的經歷

Drama和耀燮的情誼

Dalmatian早就組成?

PS.Drama正式改成Daniel,而Jisu改成Jee Su!不要叫錯囉^^Dalmatian Doggy Dog Wow Wow Wow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TonyKPOPMV@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