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快要當兵的韓國男明星有誰呢?

1) Rain
rain忍者刺客
本來 Rain 已經收到通知在 2010年9月28日要入伍,但是他成功的申請了延遲,在「逃亡者」記者會中表示他應該是2011年入伍,而且覺得身為韓國男人有這個責任。

目前他正在讀研究所,拍攝入伍前的最後一部電影作品(關於戰鬥機的),也展開了當兵前的「再見演唱會」

2) 玄彬

玄彬

目前傳聞玄彬自己報名了海軍隊,而且是2011年的3月會入伍… 就是下個月了!

當兵前因為韓劇「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再度爆紅的玄彬,入伍前拍了兩部電影:「晚秋」與「愛,不愛]。這兩部電影在韓國都是這個月上映。

3) 利特 (Super Junior)

利特 twitter

今年一月初,利特在節目「享受今天」中發表了將入伍的消息。之前他也發表過:「自己已經28歲了… 不是2011年底就是2012年初會當兵去…」

入伍前,今年 Super Junior 應該會出第五輯,受到許多人的期待和祝福!

4) 希澈 (Super Junior)

GQ希澈

同樣也是28歲的希澈,也覺得身為韓國男人一定要去當兵的,目前也傳出今年將入伍。

除了 Super Junior 的第五張專輯,希澈也是演員和電視與廣播主持人,所以他必須暫停許多工作才能當兵,很多人都擔心少了希澈會少了許多高質娛樂呢!。

我默默的希望利特和希澈同時入伍,然後又很巧的在同一個部隊,就應該會有一堆趣事!這樣當兵的時候也很綜藝!想到就開心!

5) 金慶錄 (V.O.S)

金慶錄

另外一位傳出2011年當兵的就是 V.O.S. 的團員金慶錄,他也將在當兵前推出自己的 solo 專輯。目前他 solo 原因就是 V.O.S. 團員朴智憲為了發展自己的音樂事業已經離團,剩下的另一位團員崔賢俊 (或是崔賢株) 已經在2010年11月當兵去了~ 這樣也好,他們剛好差不多時間退伍,我們又可以聽到他們美麗的合音了!(很愛團員們一起當兵的小編…)

====================================

來源:Kpopn, allkpop, Ningin, Seoulbeats, Popseoul
整理:Kpopn 的 BiBi
PS: 因為韓國明星真的很多,如果還有更多明星要當兵我們沒有報導到,請留言告知!我會來個 Part 2 的!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