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雪莉對允浩感到失望?

 

HAPPY TOGETHER

到底雪莉對允浩感到失望的事情是甚麼呢??

在節目中,當MC在石問到:有沒有單獨相處會感到尷尬的人呢?? 雪莉指定了允浩~她説:每次允浩和F(x)打招呼的時候都會說[ 我們可愛的Luna你好!越看越有魅力的Krystal你好! ] 像這樣自然的打招呼~唯獨對自己只說 [ 雪莉你好! ] 而感到失望

允浩解釋道:因為和雪莉認識時間最長,沒想到雪莉會這樣想!! 隨後溫流讓他們和解進行3秒鐘眼神交換,引起爆笑:)

呵呵~雪莉你也太可愛了吧^^其實相處很久的朋友真的連打招呼都可以省了呢!!

或是有時候真的太熟~見面不事先打招呼!!而是直接來個飛踢甚麼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源: 娛樂園.allkpop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