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賢勝被排擠小說編的好

賢勝

因為大家都是苦過來的緣故,Beast成員之間的好情誼是有目共睹的!但最近在Bestiz上竟然有一位自稱B2uty的網友發表了一篇[賢勝飽受斗俊惡言和暴力所苦]的長篇文章,文章內除了主張是事實之外,連時間地點都描述的相當詳細!還說賢勝飽受惡言和汙辱,成員們也都知道,甚至還說這是其他歌手都知道的事實!還說現在隊裡氣氛是最差的時候,還有必要繼續活動嗎?等不實言論!

但了解Beast的B2uty都知道他所說的一切都不屬實!對此小耀也跳出來說話囉!

小耀:

耀燮 twitter

哈哈哈 我大半夜裡逛Bestiz,我都不知道現在演藝八卦還有這麼搞笑的文章啊! 太搞笑了肚臍都笑掉了 kekeke現在還有人寫這樣的小說啊 辛苦囉!寫這麼長的文章!開心讀完後離開~靈異第六感啊!!!keke

那些無聊的網友請高抬貴手吧!這麼有空去挑撥離間,倒不如多讀點書吧!編造這些無謂的謊言,大家一眼就看破了!Beast Fighting~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新聞來源:BeastCN
Twitter翻譯來源:Gillry琪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