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敏雅是允浩的超級粉絲

敏雅允浩

在本周的強心臟中,Girl’s Day的敏雅說她是東方神起允浩超級粉絲。

當主持人問她說要不要說一個關於允浩的最佳魅力,她回答說「他的牙齒和他的臉部表情。當允浩在表演時,她有一個非常獨特的臉部表情,他會有個得意的笑在他的臉上,彷彿說著”我是鄭允浩”這樣超性感!」

敏雅、允浩

敏雅提到她在觀看2008年的SBS歌謠大戰時,她說「我和我姊姊在看這場演出時,他們(東方神起)幾乎要把我們的靈魂帶走了。這是一個難忘的舞台。」

敏雅、允浩

而敏雅的姊姊也出現在本周的強心臟現場上,此外固定來賓金孝珍說「我們在開拍前在待機室裡,其他大部分的來賓都在準備著他們的故事,但是敏雅和她姊姊卻不斷在討論東方神起。」

敏雅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dkpopnews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