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花園

《祕密花園》的場景在現實世界展開,但劇情中又穿插奇幻的現象。劇中主人公金洙元與吉羅琳的愛情發展為貫穿劇集的主線。由合作過《巴黎戀人》、《On Air》等熱播劇的申宇哲導演和金恩淑作家共同製作,引發了人們的關注。

戲劇檔案

劇名: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 / 시크릿가든)

導演:申宇哲

編劇:金恩淑

電視台:韓國SBS

主演: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劉仁娜、李弼立、金聖武、李鍾碩

首播:2010年11月13日-2011年1月16日

播出時段:每週六、日 韓國時間21點55分

類型:周末劇

集數:20集

戲劇簡介

《祕密花園》堪稱秋季電視劇強檔的大作,故事在遊戲世界和現實世界互相穿越,而玄彬、河智苑飾演的一對情侶由於意外互換靈魂而引發了一個浪漫蝕骨的愛情故事。該劇講述逢見面必吵架的冤家洙元(玄彬飾)和羅琳(河智苑飾),金洙元是挑剔的百貨公司老闆,而羅琳則一直夢想成為動作導演,二人在一次意外中交換了靈魂,用對方身體面對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在無法擺脫對方的同時漸漸萌生愛情。

關於片名,實際上和金編劇前一部作品《city hall》一樣為英文,片名上韓文字的寫法也是secret garden的發音,韓語中祕密花園是另一種寫法和發音,中文為方便直接翻譯為祕密花園。

所以和其他作品會有簡稱一樣,《Secret Garden》也被Fans親暱地簡稱為SG(或祕密)。

如果看到直接以SG作為縮寫的討論內容,或者冠以SG首碼的,都是《Secret Garden》的一種簡稱形式,比如:SG周邊、SG原聲等等。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Fhqmg1uOH0&feature=relate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HH83qeQnY8

sources:DramasOnlineKoJapTai@youtube.com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祕密花園-金洙元

 

 金洙元(金周元),34歲。百貨公司社長 ——玄彬 飾演

“神分明是個女人,所以才創造了這樣的我”

最高級手製畫狂熱愛好者。

濃濃的眉毛、高挺的鼻樑、完美的身材,即使是拋棄女人的時候依然甜蜜。

理所應當受到神的眷顧的這個男人,連頭腦都是那麼性感,

通過一次採訪,進入名門大學,並以最優秀畢業生的身份完成學業。

走到哪裡總能以天然的美貌俘獲女人芳心,俊帥的口氣連男人的魂都奪走了!

已經繼承的財產,還有將來應該繼承的財產,多到無法確切計算。

剛從外祖父文會長那裡繼承了百貨公司,就通過WIP戰略收復了業界第一的位置,

他是一週只出勤兩天仍然事業如日中天,受到全體職員嫌惡,傲慢的結晶體。

這樣完美的洙元剛好有個弱點,就是戶籍上的表哥,心中天生的冤家——奧斯卡。

如果奧斯卡買跑車,他就買下跑車賣場,

如果奧斯卡買快艇,他就一定要買下碼頭附近所有的土地才能舒心。

男人一輩子都不懂事,剛好他就是。

理想型也很簡單,只要是財閥界排名20位以內的千金,

只要符合身高170cm、年齡27歲以下,擁有海外名門大學學士學位,誰都可以。

因為是要為洙元生下孩子並撫養長大,成為人生夥伴的女人。

一見鍾情?為愛殉情?那是奧斯卡那樣的人才會患上的荷爾蒙疾病,

他認為不去浪費時間和感情,接受政策性婚姻才是最佳的羅曼史。

但是卻在某一天,遇上了世上最奇怪的女人——羅琳,從此感到混亂。

她是吃飯要在帳單上留下自己的飯錢,

比自己出手更快的話就猛撲過去往男子漢胸口插匕首,見了痞子會飛腿過去的女人。

總是想見到這個傷害了自己自尊心的奇怪女人。

 

祕密花園-吉羅琳

 吉羅琳,30歲。特技替身演員 ——河智苑 飾演

 “理想型?比我出招更快的男人”

再怎麼吃喝還是擁有超級模特的身材,

即使只是試用品也無法隱藏自身的光芒。

如果問她以她的美貌,為什麼選擇做特技替身演員?她會笑著回答說是宿命。

所以經常引起其他女演員的嫉妒,是一個因為漂亮而受傷的的女人,

托跆拳道相當不錯的父親的福,連周歲宴都是在體育館內舉辦的,

高中時就取得了跆拳道、合氣道師範資格證,精通劍術和柔道。

失去父親、出席了師傅的葬禮後,剛到美國就遇到了鐘秀,然後站在了攝影機前,

每天都在為了向夢想前進而不斷地摸爬滾打,是個恩怨分明的人。

因為無法忽視弱勢人群的情況,雖然沒有一天身體是完好無損的,但心靈卻是盛開的花園。

但就在某一天,遇到了不懂事的、不成熟的、邪惡的金洙元。

上帝在創造這個男人的時候分明是不小心失神了,完全不關心和別人的溝通,更加不顧別人的感情。

他是甜蜜的危險,但是因為這個人而重新見到了奧斯卡,陷入了苦惱中。

“吉羅琳,還是一樣的帥氣嘛?”

做夢都沒料到奧斯卡還記得自己,還是第一次有明星記得自己的名字,

對自己的印象是帥氣而不是美麗,也很合心意。

 

祕密花園-奧斯卡

 崔佑英,35歲。韓流明星 ——尹尚賢 飾演

 “不要阻攔要來的女人,不抓住要離開的女人!因為我感謝要來的女人,更感謝要離開的女人……”

身為大韓民國歌謠界歷史的奧斯卡,

可以分為初次登臺以前和初次登臺以後。

通過借由“otto turn”幫助,進軍日本和中國大陸,成為集亞洲女性寵愛於一身的最強韓流明星。

雖然外祖父文會長聰明的頭腦遺傳給了洙元,但是黑洞般的魅力卻完全遺傳給了奧斯卡,

征服了除母親以外的全世界女人,甚至於在宣告離別時也要送上最後一吻的這個男人,實在危險。

但卻在某一天,發現聲帶出現嚴重問題,在彷徨了幾個月之後,

遇到了擁有讓人嫉妒眼紅的才能的肖恩(Shawn)後,以製作人身份開始了新的生活。

如果說天下的花花公子奧斯卡,唯一的一次純真感情,那便是對瑟的全部感情,

 現在還是只要站在瑟前,就心跳加快、行動毛躁,瑟是奧斯卡高中時期反覆交往過兩次的初戀。

但是瑟卻說從來沒有愛過誰,這使奧斯卡絕望。

而那個女人卻鍾情於從小的冤家——金洙元。

奧斯卡為了找回初戀,計畫著要奪走洙元最為珍貴的東西。

但卻開始混淆,是否真的是因為復仇才想擁有那個女人了……

 

祕密花園-尹瑟  尹瑟,CF監製 ——金莎朗 飾演

 “有錢人的權益終究受不到保護的這個齷齪的世界!”

在財閥和平民面前擺放著題目為“人生”的考卷,大部分平民在選擇四個例子中的某個答案卻放不下試卷。

那尹瑟呢?她會用萬寶龍鋼筆寫下第五個答案:“我人生的正確答案由我做主。”

雖然被要求在家裡安靜地接受新娘課程後嫁人,

幸運的是她足夠漂亮,不需要調整,功課又好,

所以決心在跟財閥新娘過家家之前,要帶領明星們盡情地玩樂。

作為CF監製,她的名字被人熟知,大家都說那是因為她響噹噹的父親,

貌似不堅挺的衣服、裸妝的臉蛋,都跟她的稱呼“尹監製”搭配得相當到位,

但是一切都只保持古典觀念。

作為上層階級的繼承人,她早就深知自己的命運,所以故意拒絕愛情。

然後隨著負責奧斯卡的音樂錄影,自己開始變得不安起來,

因為大韓民國的所有歌曲都是愛情歌曲,可是尹瑟卻不懂愛情,

即使完全不懂,依然給自己做了預防準備,是奧斯卡。

 祕密花園-林忠秀

 林忠秀(李鍾秀),武術導演 ——李弼立 飾演

 “這丫頭做什麼特技演員啊!嫁給我吧!”

在鐘武路採用好萊塢制度的武術指導,

擁有不遜於休·傑克曼的古銅色結實身材和動作演技,

以流暢的英語實力成立了特技演員學校,是發展勢頭良好的武打學校代表。

留學後開設武打學校才僅僅3年,就以獨特和富有感覺的武打動作。

雖然一直排名涉外第一,但為了養活特技演員後輩們,到現在還沒有一間房子。

但就跟他的飛行里程一樣,並不羡慕財閥。

身為海歸派,雖然好似理性又合理,但卻是個多血質。

喜歡帶領“那丫頭”過活的家長型男人,

那樣子的忠秀心裡,只有一個女人──就是羅琳。

 

祕密花園-林雅瑩  林雅瑩(閔雅瑩),百貨公司職員、羅琳好友 ——劉仁娜 飾演

曾經受到一陣期待的田徑選手,因為不管吃什麼都會增長胸圍,

不得已放棄了田徑生涯。

現在百貨公司的VVIP休息廳工作,

因為很會撒嬌和樂天的性格,

在女職員的人氣投票中被選為第一名。

“全國體育大會拋棄了我,是百貨公司承認了我的能力”,

即使是死也要把骨頭埋在百貨公司。

偶爾利用自己凹凸有致的豐滿身材作為武器的可愛俗女。

 

祕密花園-韓泰善

 韓泰善,新人歌手 ——李鍾碩 飾演

無法安定在一處,全世界到處流浪中,

此刻在慕尼克,一週後在巴黎,再一週後在東部,

這就是肖恩的行事規則。

在知道父親離家的理由是因為母親出軌的那天起,就打包行李離家了。

因為母親,肖恩不相信任何女孩子也從不戀愛,

肖恩唯一的精神支柱就是音樂。

偶然的,變得想要放棄自己的肖恩前面出現了奧斯卡……

其他人物

金祕書(金聖武 飾演),金洙元身旁的祕書。

崔東奎(尹基元 飾演),崔佑英經紀公司代表。

劉宗憲(金建 飾演),崔佑英經紀人,很為佑英著想。

朴智妍(劉瑞珍 飾演),金洙元個人主治醫生,兩人過去曾有段戀情。

文昌秀(金成謙 飾演),百貨公司董事長,文妍紅、文芬紅之父,金洙元、崔佑英的祖父,朴奉熙之夫。

朴奉熙(成秉淑 飾演),文昌秀第四任妻,善解人意。

朴奉鎬(李秉俊 飾演),LOEL百貨公司常務,朴奉熙之弟,起初對百貨公司野心勃勃,但最後因洙元的諒解而重新為洙元效命。

文妍紅(金智淑 飾演),文昌秀第二任妻之女,崔佑英之母,化妝品公司CEO。

文芬紅(朴俊琴 飾演),文昌秀第三任妻之女,金洙元、金熙媛之母。

金熙媛(崔允素 飾演),文芬紅之女,金洙元之妹。

吉益善(金美靜 飾演),祕密花園裡由羅琳爸爸靈魂變身為掌管“祕密花園”的憂傷大媽,是奇異事件的操縱者。(不是羅琳爸爸喔)

黃政煥(張錫元 飾演),Action School第二任導演,一直支持洙元和羅琳這一對並一直幫忙牽紅線。

江政煥(張瑞源 飾演),Action School替身演員。

客串演員

李俊赫:奧斯卡以前的好朋友,因為喜歡尹瑟而導致奧斯卡和尹瑟誤會分手。

宋允兒:在第2集舉行百貨公司(奧斯卡簽名會)的活動時以海報形式客串。

廉東鉉:第八集裡對百貨公司女職員毛手毛腳的VVIP,結果被帥氣的金社長(其實是吉羅琳)揍了一拳。

白智英:在第13集飾演尹尚賢的舞蹈老師。

許泰熙:VVIP派對上被羅琳用英語“教訓”的眼鏡男。

韓藝媛:一個唐突的新人女演員Cherry。

孫藝珍:在第20集裡飾演孫藝珍。

雙權兄弟哈~這是偷偷加上的

分集劇情

第1集
尹瑟一向是個相親高手,然而卻在跟金洙元的相親中,被拒絕還被洙元瀟灑的背影所吸引。
在百貨公司的VVIP室中,尹瑟遇見了貧民吉羅琳,並發生了爭執。金洙元唯一的缺點就是討厭他的表哥奧斯卡,然而百貨公司卻不能缺少奧斯卡的代言,正在雙方互不相讓時,奧斯卡因為緋聞問題不得不有事要求於金洙元。洙元出現在電影拍攝現場尋找女演員朴蔡琳,然而卻找錯了人找到了吉羅琳,並把她帶到了酒店。
待洙元發現找錯人後,兩人一起又回到了拍攝現場,洙元在記者招待會上解決了緋聞問題,而且在拍攝現場見識到羅琳這個女特技演員的帥氣。此時卻發現羅琳受傷了,很少發善心的洙元把她送到了醫院,而後羅琳又被導演帶走。
在羅琳回家的路上,洙元再次追上她,想送她回家,卻遇到了奧斯卡。羅琳的偶像正是奧斯卡,而且讓羅琳倍感驚喜的是:奧斯卡居然還記得她!

第2集
洙元幫奧斯卡解決了緋聞問題,奧斯卡就續約了百貨公司的代言合同,洙元就再次悠閒的提前下班了,然而卻總是想起奇怪的女人吉羅琳。
洙元想盡辦法終於找到了羅琳,知道了她的聯繫方式和工作的地方。前去尋找羅琳的洙元,稀里糊塗成為了武術學校的六期學員。
而著迷於洙元的尹瑟再次安排了一次相親,洙元依舊拒絕了她。洙元的百貨公司為蔡琳的電影提供場所,然而羅琳在拍戲時卻屢次被導演整,洙元看不下去,在眾人面前挺身而出,說自己是吉羅琳的FAN。

第3集
金洙元為了讓羅琳休息一下,請全劇組的人吃飯,還給羅琳準備了單獨的燭光午餐,然而羅琳知道了洙元的身份後,卻對他拒而遠之還在桌子上留下錢,而且洙元一連串的行為也使羅琳在劇組人面前很不好意思。洙元並沒有就此放棄,他又去武術學校找羅琳以療傷費為藉口,之後兩人相約在一家高級餐廳約會。
然而當晚,羅琳的貧窮徹底讓洙元無奈也受不了,而且洙元覺得羅琳根本不在乎他,兩人不歡而散。奧斯卡看中了一個新人肖恩,卻慘遭拒絕,令奧斯卡憤怒異常。

第4集
羅琳去百貨公司領獎的同時,遇到了洙元,洙元覺得非常丟臉,兩個人大吵了一架。而後,洙元又以獎品迫使羅琳去他家裡找她,羅琳見識到了洙元家裡的財富,甚至受到了羞辱,而洙元則不能忍受羅琳依舊倔強的性格,心裡也很矛盾,放不下羅琳。
同時,奧斯卡私自去濟州島尋找新人肖恩,而尹瑟也成為了奧斯卡MV的導演,羅琳獲得了與奧斯卡浪漫之旅的機會,而洙元也不放心羅琳與奧斯卡接觸,眾人都聚集在濟州島。

第5集
羅琳與奧斯卡在洙元面前大秀曖昧,而洙元對於尹瑟的追求依舊無動於衷。洙元、奧斯卡、羅琳三人比賽野地自行車,洙元和奧斯卡以羅琳為賭注,然而羅琳卻在半路失蹤,洙元返回尋找她,兩個人進入了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最後安全到達旅館。
在客房中,洙元說羅琳只能做人魚公主,有可能會像泡沫一樣消失,兩人再次不歡而散。羅琳發現此次MV的導演尹瑟正是VVIP發生爭執的女人。長夜漫漫,洙元和羅琳都喝了從奇怪地方帶回來的酒,不可思議的靈魂交換卻發生了!

第6集
洙元、羅琳靈魂交換之後,一開始兩個人特別吃驚,也不能忍受。因為靈魂的交換讓洙元、羅琳互相擁有對方的身體。兩個人為了能夠變成原來的自己,嘗試用接吻的方式,起初是淡淡的吻,但是睜開眼睛發現還是不行,之後又進行了特別深沉的熱吻,可是仍舊沒有效果。
只有洙元、羅琳兩個人知道交換了靈魂,為了不讓其他人知道,只能選擇互相扮演對方的角色。之前的羅琳經常道歉,由於現在她擁有的是洙元的身體,出於本能的去和別人道歉。眾人對於洙元的表現十分吃驚,奧斯卡一直認為洙元生病了。而羅琳的粗暴野蠻以及傲慢的說話方式,也讓眾人吃驚,尤其是羅琳的導演。而之所以會有靈魂的交換這件事發生原來是因為羅琳的父親。

第7集
尹瑟看見洙元和羅琳抱在一起。洙元和羅琳回到了洙元家,洙元媽媽的刀子嘴刀刀落在了變身後的洙元身上,洙元第一次覺得變身是件好事,之後倆人交換了相互的社會關係。奧斯卡辭演引風波。
「洙元」、「羅琳」各回各家,金祕書的祕密被金社長發現。
「洙元」在家裡跟奧斯卡相處的很開心,並做了飯,奧斯卡則很分裂和糾結,同時「羅琳」面對性感室友倍感折磨。出逃的奧斯卡得到肖恩的一首歌,在和尹瑟留下甜蜜記憶的地方黯然神傷。奧斯卡因出逃時「偷」洙元的車而被逮捕,在尹瑟面前造成了倆兄弟爭羅琳的形勢。

第8集
洙元問羅琳是不是當奧斯卡是男人來喜歡,羅琳答說每當自己感到很累很辛苦的時候,都靠聽奧斯卡的歌來治癒自己,以前真的是作為粉絲來喜歡他的,現在第一次這樣通過交換身體的形式與奧斯卡靠近真的很幸運。洙元的表情立刻變了,說著:我要讓你後悔有因為交換身體而感到很幸運的想法。
洙元以羅琳的身體去見芬紅(洙元的媽媽),芬紅拿出一個信封讓羅琳在上面簽保證書和蓋章。羅琳說先看看信封裡的東西再說,看完後羅琳說數目比想像中的少,要不每月按規定給怎樣?洙元的媽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羅琳在百貨商店裡因打了變態老頭,進了警察局。洙元趕到警察局,因氣憤故意不幫羅琳。與此同時外面開始打雷下雨,最後身份又換了回來。

第9集
變回原來狀態的兩人回到各自的家裡,洙元看到2樓堆著的衣服嚇了一跳,羅琳看到被塗鴉的奧斯卡海報也嚇了一跳。
為了換回手機而來到洙元辦公室的羅琳,撿起放在洙元桌子上的自己的手機,把洙元的手機往沙發上一扔,說道「不想再有下次見面了」就走掉了。羅琳乘坐的電梯門緩緩將要關閉的一瞬間,洙元按了open按鈕注視著羅琳,望著羅琳的臉,洙元因幽閉恐懼症而不能坐上電梯卻又不想放羅琳走。

第10集
羅琳獨自坐在咖啡館研究劇本和動作,這時洙元出現在她的面前。洙元告訴羅琳因為幼稚的愛心簽名,百貨店的股價不同尋常,打算辭掉金祕書。羅琳聽到他要辭掉金祕書的話,露出畏懼的表情。洙元告訴她除非以後自己想來就來,且每次羅琳都要用感謝和歡喜來迎接自己,但羅琳回敬說可以用髒話和毆打來迎接他。說完大口喝下咖啡,不小心嘴邊抹上奶油。洙元看到後說女人只要和男人在一起,就故意把奶油抹在嘴上,還假裝不知道。突然洙元貼近羅琳,用自己的嘴唇擦去奶油。

第11集
洙元向芬紅(洙元的媽媽)要求以後萬一他為了這個女人要死要活的話請她再反對他們倆,一定要把他倆分開。芬紅聽到不是要求允許、而是要求反對的洙元的話,感到很混亂…
而一直看著洙元與媽媽對話的羅琳很生氣,留下「如果您可以讓洙元不能再出現在我面前的話就太感謝您了」這樣的話就走了。

第12集
洙元說自己代替羅琳來當人魚公主,在她身邊像不存在地那樣待著,最後像泡沫一樣消失掉不行嗎?無話可說的羅琳說你能不能說點像話的!便轉身要走。這時洙元攔住羅琳像個孩子似地請求說能不能真摯地考慮後再告訴我你的結論呢?

第13集
洙元跟著吉羅琳和導演爬山的時候摔傷,洙元的媽媽知道後暴怒,加上從洙元的精神醫生那裡知道了自己的兒子有精神問題,更加崩潰,於是找到吉羅琳家裡羞辱吉羅琳。剛剛確認自己對洙元的心,吉羅琳又被現實狠狠打擊,再次拒絕洙元。

第14集
吉羅琳雖然不接洙元的電話也不回短信不見面,但這更讓她知道自己是愛著洙元的。奧斯卡將吉羅琳精心打扮帶入洙元的百貨公司派對,吉羅琳忍不住對洙元告白,兩人在派對中接吻。
奧斯卡的剽竊事件再掀波瀾,因為自責,奧斯卡決定取消演唱會,另一邊他終於知道了當初尹瑟拒絕他求婚的原因,努力補救。
洙元媽媽知道兩人接吻一事暴怒,找吉羅琳質問,正在此時,洙元和吉羅琳兩人再次交換靈魂,洙元用吉羅琳的身份句句還擊讓媽媽無話可說,表明兩人不會分開。
而日常的相處,讓奧斯卡對洙元、導演對吉羅琳的真實身份都產生了懷疑?

第15集
變成洙元的羅琳喊奧斯卡哥哥,奧斯卡吃驚地向後退。
鍾秀知道曾經告訴自己死也不要表白的人竟然是洙元後吃驚得說不出話來,而奧斯卡也得知曾在高爾夫球場的桑拿室裡和尹瑟在一起的人不是羅琳,而是洙元後憤怒地拉住羅琳的衣領,擔心羅琳的身體受傷的鍾秀阻止了奧斯卡,隨後狠狠地對洙元說等他們交換身體後再算帳。

第16集
洙元知道因為自己而沒辦法參加甄選的羅琳感到抱歉,羅琳則因為自己沒辦法參加期盼很久的甄選的感到非常失落,看到了這樣的羅琳的洙元,將羅琳一把拉近自己的懷裡,並且告訴她,自己會想辦法讓她可以參加甄選的,要她不要難過,羅琳勉強的笑了笑,眼裡卻已經積滿了淚水…。
洙元要羅琳相信自己,他一定會讓奇跡發生的,羅琳躲在洙元的懷裡,流下了自己忍耐很久的淚水…

第17集
洙元來到羅琳家,叫羅琳去買水果後,他問雅瑩為什麼羅琳說有戲要拍,急匆匆地走了,可他趕去武打學校一看,並沒有拍攝,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雅瑩只是回答說昨天是她父親的忌日,可能有點心情不好罷了。
洙元去水果店找羅琳,他發現蹲坐在水果店門口邊挑水果邊哭泣的羅琳,他沖羅琳發火:這麼大冷天的幹嘛在路邊哭……
羅琳被洙元的媽媽逼迫和洙元分手,在拍攝現場因出車禍成了植物人……

第18集
洙元將羅琳帶出醫院,開車去了下雨的地方。奧斯卡回想起來感覺奇怪,意識到洙元是帶著羅琳去交換身體了,趕到醫院後發現兩人已經失蹤,聯絡了警察。警察找到兩人時,兩人均昏迷不醒,失去意識。羅琳在洙元的身體裡醒過來後知道了洙元為她所做的這一切,守在洙元的病床前睡著了,夢裡羅琳的爸爸結束了這場魔法。當他們從夢中醒來的時候,羅琳恢復了意識,而洙元卻失去了火災之後的一切記憶,變回了21歲的金洙元。
羅琳從醫院出來直奔洙元的家,她緊緊抱住洙元,卻得知,洙元已經失去了跟她在一起的所有記憶。重新認識羅琳的洙元仍然像第一次認識她時一樣,忍不住會想起她,他的身體還有對羅琳的記憶……

第19集
羅琳在和洙元的相處中發現,原來他對他們的曾經仍有一些記憶的碎片。洙元媽媽去洙元的家裡看望他,洙元告訴媽媽他發現自己有個替身演員的女朋友,洙元媽媽說她知道,但是她不喜歡羅琳,希望21歲的洙元停止交往。洙元回答說不,他喜歡羅琳,洙元又問媽媽13年前的火災中,救他的消防員後來怎麼樣了,洙元媽媽騙他說不清楚。
為方便第七輯的製作,奧斯卡把肖恩安排在家裡住,尹瑟知道後吃起了醋。奧斯卡媽媽得知兒子跟尹瑟交往的事後表示困惑和憤怒,找尹瑟喝茶,尹瑟卻帶媽媽去PK喝酒,兩人越聊越投機。
洙元媽媽派人監視洙元,得知洙元進了羅琳家後就打電話給他,編造謊言,說羅琳隱瞞了爸爸救洙元犧牲的事實是為了接近洙元。洙元憤怒地離開了,臨走時他說,他怕被羅琳繼續欺騙,因為聽到羅琳的話,就會不由自主地去相信。
回到家後,洙元翻書時翻到了羅琳給他的那封信,所有的記憶都恢復了,包括羅琳爸爸是怎樣救他而犧牲的!他去找羅琳,告訴她這一喜訊,同時向她轉達了爸爸最後的遺言。
記起所有真相的洙元對母親的所作所為很憤怒,他告訴母親,接下來的人生他要做守護羅琳的男人。

第20集(結局)
洙元和羅琳來到了結婚註冊處,奧斯卡和尹瑟作為見證人也來到了這裡。在洙元那句“我不是愛你,是只愛你這個笨女人”的陳述下完成了最為神聖的一刻。羅琳來到了學校告訴大家自己已經結婚了,大家也沒有想到這麼快。
導演交給了羅琳一個劇本,是一部新片,這次是作為主角參加拍攝的,導演囑咐她這次一定不要再受傷了。學校的幾位前輩一起來到了洙元的辦公室,大家一起威脅他,如果敢對羅琳不好,那麼他的下場會很可憐。

線上看

祕密花園 EP01

祕密花園 EP02

祕密花園 EP03

祕密花園 EP04

祕密花園 EP05

祕密花園 EP06

祕密花園 EP07

祕密花園 EP08

祕密花園 EP09

祕密花園 EP10

祕密花園 EP11

祕密花園 EP12

祕密花園 EP13

祕密花園 EP14

祕密花園 EP15

祕密花園 EP16

祕密花園 EP17

祕密花園 EP18

祕密花園 EP19

祕密花園 EP20

1/22幕後特輯在這裡

2/4春節特輯1(就是過年期間播出的那兩集喔!沒有另外加演)

2/4春節特輯2

電視原聲帶(OST)

Part.01 [2010-11-11發行]

01 백지영 – 그여자 / 白智英 – 那個女人

02 포맨(4Men), 미 – Here I Am / 4men, 美 – Here I Am

03 윤상현 – 바라본다 / 尹尚賢 – 注視

Part.02 [2010-11-18發行]

01 김범수 – 나타나 / 金范秀 – 出现

02 미 – 못해 / 美 – 無法(不能)

03 백지영 – 그남자 / 白智英 – 那個男人

Part.03 [2010-11-29發行]

01 신용재(4Men) – 이유 / 申龍載(4Men) – 理由

02 Bois – 상처만 / Bois – 只剩下傷痛

03 미 – Here I Am(Piano Ver.) / 美 – Here I Am(Piano Ver.)

Part.04 [2010-12-27發行]

01 성시경 – 너는 나의 봄이다 / 成時京 – 你是我的春天

02 요아리 – 나타나 (Female Ver.) / Yoari – 出現 (Female Ver.)

03 정하윤 – You Are My Everything / 鄭河允 – You Are My Everything.wma

Part.05 [2011-01-07發行]

01 현빈 – 그남자 / 玄彬 – 那個男人

02 베베 미뇽 – 한 여자 / Bebe Mignon – 一個女人

03 윤상현 (尹尚賢) – Here I Am

04 Main Title

05 Lovely Oscar

06 Guardian Angel

07 Mystery Garden

08 Love Potion

09 My Darling Lime

10 Confusion

11 My Daddy

12 Virgin Love

13 Secret Garden

Oscar Single [2011-01-14發行]

01 오스카(Oscar) – 눈물자리 / Oscar (尹尚賢) – 眼淚星座

02 오스카(Oscar) – Liar / Oscar (尹尚賢) – Liar

03 이루마 – 동화 / 李閏瑉(Yiruma) – 童話

特別CD [2011-01-19發行] (2CD)

 CD1:

01. 그여자 -백지영

02. 너는 나의 봄이다 – 성시경

03. 이유 – 신용재(4MEN)

04. Here I am – 포맨, 美

05. 나타나 – 김범수

06. 한여자 – Bebe Mignon(베베미뇽)

07. 못해 – 美

08. 상처만 – BOIS

09. 나타나(ballade ver.) – 요아리

10. You are my everything – 정하윤

11. Here I am(piano ver.) – 美

12. 그남자 – 백지영

CD2:

01. 그남자 – 현빈

02. 눈물자리 – 오스카

03. Liar – 오스카

04. 바라본다 – 윤상현

05. Here I am(drama ver.) – 윤상현

06. 동화 – 이루마

07. Main Title – various artist

08. Lovely Oscar – various artist

09. Guardian Angel – various artist

10. Mystery Garden – various artist

11. Love Potion – various artist

12. My Darling Lime – various artist

13. Confusion – various artist

14. My Daddy – various artist

15. Virgin Love – various artist

16. Secret Garden – various artist

關於祕密花園OST

歌手:群星

發行時間:2010年11月29-2011年01月14日

唱片類型:OST(韓國)

歌手包括:玄彬、白智英、4men、尹尚賢、金范秀、女歌手“美”、申龍載、BOIS、成時京

聚集了很多話題的人氣劇集《祕密花園》,其OST勢氣強勁。作為OST的第一部分,抒情曲女王白智英、4men以及尹尚賢帶來了三首劇中的插曲。這張OST的幕後團隊是負責制作《巴黎的戀人》、《布拉格的戀人》等“戀人”系列的團隊,對愛情劇插曲的拿捏十分到位。相信隨著玄彬和河智苑的投入演繹,觀眾們也會愛上這些歌曲。另外,這張OST的第二部分本週也進入了榜單,排名第十位。同樣由實力派演唱,白智英、金范秀和女歌手美等人,一定也會是一張感人至深的抒情作品集。

11月29日,電視劇《祕密花園》推出了同名原聲大碟的第三部分。此部分的大碟中收錄了由申龍載演唱的《理由》、由BOIS演唱的《只有傷口》、由美演唱的《Here I AM》的鋼琴版等三首歌曲。

《祕密花園》OST Part4成時京又成熱門。 27日晚,SBS TV播放的《祕密花園》OST Part4部分的主打歌,由成時京演唱的《你是我的春天》,一經公開就在網站中得到熱烈回應。這支曲子是在26日播放的14集中玄彬和河智苑浪漫的接吻時公開的,並在門戶網站和音樂網站即時搜索中排名第一。這支《你是我的春天》,成時京參與了作曲,暢銷書《那男子那女子》的作者李美娜作詞。

歌曲播出後,網友紛紛熱烈表示:「無限反覆傾聽中,成時京歌曲。」、「聽到歌就像能看到洙元和羅琳的臉。」、「歌詞好好啊。」

《祕密花園》OST part5《那個男人》 獲粉絲力挺!

玄彬親自演唱《祕密花園》OST part5《那個男人》,這首名為《那個男人》的歌曲是韓國著名女歌手白智英演唱的《祕密花園》OST歌曲《那個女人》的男聲版,憑藉著玄彬溫柔的中低音,公開後不久就獲得了極高的人氣,迅速成為了韓國各大音樂網站最熱門的搜索關鍵字,在粉絲中引起了熱烈反響。

《那個男人》表現了劇中主人公的心情,在1月7日淩晨通過網路公開。

玄彬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玄彬因為連日來辛苦的拍攝,在錄製這首歌曲時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不過為了用好的歌曲來回報觀眾的支持,玄彬打著點滴堅持完成了錄音,希望觀眾能多多支持這首《那個男人》。

接著來聽聽在OST中會讓人朗朗上口的歌曲!

白智英《그여자/那個女人》

sources:fixkpop@youtube.com

尹尚賢《바라본다/注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WvKWJ_6Qbc

sources:909urnobody @youtube.com

金范秀《나타나/出現》

sources:makikouk@youtube.com

申龍載(4Men)《이유/理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NQzP7frDQ

sources:ilovetbc1122@youtube.com

Bois《상처만/只剩下傷痛》

sources:4HKElsa106@youtube.com

成時京《너는나의봄이다/你是我的春天》

sources:TheOhpink@youtube.com

玄彬《그남자/那個男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9yE47GgnYU&feature=related

sources:kpopmv2011@youtube.com

尹尚賢《Here I Am》

sources:tminhhoa@youtube.com

收視率

註:表中各資料後括弧中內容表示 在首播當天所有節目收視率相關範圍排名。

集數 播放日期 TNS 全國 TN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01 10.11.13 16.1%(第二名) 16.5%(第二名) 17.2%(第二名) 18.3%(第二名)
02 10.11.14 15.0%(第五名) 15.6%(第四名) 14.8%(第五名) 16.0%(第五名)
03 10.11.20 17.9%(第二名) 15.5%(第一名) 18.2%(第三名) 19.8%(第四名)
04 10.11.21 20.0%(第三名)首破20%大關!!! 20.8%(第三名) 21.5%(第三名) 24.1%(第二名)
05 10.11.27 25.4%(第一名) 26.3%(第一名) 23.6%(第一名) 25.5%(第一名)
06 10.11.28 25.2%(第三名) 25.6%(第三名) 20.9%(第三名) 22.9%(第三名)
07 10.12.04 24.1%(第二名) 24.7%(第一名) 22.2%(第二名) 24.1%(第二名)
08 10.12.05 24.6%(第三名) 24.8%(第二名) 22.3%(第三名) 24.3%(第三名)
09 10.12.11 27.0%(第一名) 27.8%(第一名) 24.7%(第二名) 27.0%(第一名)
10 10.12.12 28.0%(第二名) 28.7%(第二名) 25.1%(第二名) 27.5%(第二名)
11 10.12.18 27.0%(第一名) 28.2%(第一名) 23.7%(第一名) 25.3%(第一名)
12 10.12.19 28.2%(第二名) 29.2%(第二名) 24.7%(第二名) 27.3%(第二名)
13 10.12.25 24.4%(第二名) 25.0%(第二名) 22.1%(第二名) 23.3%(第二名)
14 10.12.26 26.5%(第三名) 27.1%(第二名) 24.1%(第三名) 26.1%(第三名)
15 11.01.01 29.7%(第一名) 29.3%(第一名) 26.6%(第一名) 29.5%(第一名)
16 11.01.02 30.4%(第一名)首破30%大關!!! 29.9%(第一名) 26.9%(第一名) 29.9%(第一名)
17 11.01.08 23.8%(第一名) 30.0%(第一名) 28.1%(第一名) 30.5%(第一名)
18 11.01.09 27.4%(第一名) 34.1%(第一名) 30.6%(第一名) 33.0%(第一名)
19 11.01.15 29.1%(第一名) 35.0%(第一名) 33.0%(第一名) 35.3%(第一名)
20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