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High ost

2PM 峻秀的第一首自創曲「不要走」通過Dream High這齣戲大公開了唷!
而這首歌也是峻秀以 Jun K 這個名字作詞作曲的一首歌曲,可以說是非常具有意義的一次經驗!
「不要走」講述了女人和想留住女人的男人…兩人之間心痛、感傷的感覺。(好像有點饒舌..!)
除了是 Jun K 自己自創這首歌曲之外,他也特別獻聲演唱了。並邀請了J-Lim一同演唱。

峻秀 Twitter
저의 첫 자작곡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준수,임정희 – 가지마” !! Finally the song I produced “가지마” came out!!
我的第一首自創曲公開囉!! “峻秀,任靜熙 – 不要走” !! 我自創的歌曲 “不要走” 終於公開了!!

峻秀 Twitter
드림하이 OST Part.6 “준수,임정희 – 가지마”. 드디어 Jun. K로 작곡가데뷔하여 첫곡이 공개되었습니다! ㅋㅋ 다들 무한RT! Thanx 정희누나 n Chance! 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Dream High OST Part.6 “峻秀,任靜熙 – 不要走”. 以 Jun. K身分作曲的第一首歌曲終於公開了! ㅋㅋ 大家要多多RT唷! 感謝 靜熙姊姊 and Chance! 請大家多多喜愛支持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f80YHINHoc

而除此之外,2PM的成員們也紛紛在Twitter上面推薦支持峻秀的自創曲「不要走」呢!
看來這首歌除了受到廣大的2PM歌迷、Dream High戲迷支持喜愛之外,就連2PM成員們都愛不釋”耳”呢(笑)

燦成 Twitter
아자아자 준수형!! 가지마아아아아앙….#_#♥
AJA AJA 峻秀哥!! 不要走….#_#♥

佑榮 Twitter
드디어!! 나왔구나!!! 준수형~~ 멋있다ㅋㅋㅋ 노래 완전 짱짱짱~~ ♥♥♥
終於!! 公開了!! 峻秀哥~~ 你真是太棒了ㅋㅋㅋ 這首歌真的是 讚讚讚~~ ♥♥♥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金峻秀吧;TheFredoommk@Youtube;峻秀 Twitter;燦成 Twitter;佑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