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十三萬分之一的Sunny

少女時代sunny

到底十三萬分之ㄧ對於Sunny的意義是什麼呢??

在英國威爾士南部伯利港的Pam Vanwell,對於他們一家9/5是個重要的一天,因為他們三個孩子,9歲的Jack.7歲的Alicia.1歲的Miley都在這天出生,據調查發現3個兄弟姐妹出生在同一天的機率為1/133000!!

而對於Sunny(順圭)一家5/15也是個重要的一天,包括順圭.比順圭大15歲的大姐恩圭.和大10歲的二姐仁圭.都是在這天出生的,而Sunny的母親的農曆生日也同為5/15,有時陽曆還會與農曆重疊呢!!

5/15真的是對順圭一家有著很不一樣的意義啊!!!13萬分之一的機率更是難得可貴^^另外作為一家之主和唯一的男性的順圭爸,每到這天都會與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4位女性一起出去慶祝呢!!

另外介紹一下!! Sunny小時後是在科威特出生,經歷過海灣戰爭.後來才從隨家人到美國之後再回到韓國,所以Sunny非常怕煙火!! 表演的時候常會有煙火~常常看到Jessica被嚇到(她真的很容易被嚇到XD),但其實最怕煙火的是Sunny,貼心的成員們也常會屋著他的耳朵^^

少女時代少女時代

————————-

圖片.資料來源:少時百度吧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