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irl's Day的日本參觀記

Girl's Day

Girl’s Day最近前往日本舉行她們在日本出道的活動舞台!!

她們也藉此參觀了日本,我們一起來看看成員們傳上CY以及Twitter的照片吧!!!

而Girl’s Day最近在日本有個節目「Girl’s Day Kira Kira Slim」,內容主要是在跟拍她們在日本活動的幕後花絮。此外,她們也將於三月進行在韓國的回歸舞台,一起期待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圖片來源:敏雅、友拉、秀珍、智海、惠利的twitter&CY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