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上次看了非常主流、帥氣又美麗的明星姊弟,之前也報導過很紅的兄弟姊妹。但你知道以下這三對是親戚嗎?

1) 非常主流的演員李秉憲有個小他八歲的妹妹 Lee Eun Hee (音 李恩熙),妹妹是1996年韓國小姐第二名

李秉憲 & 妹妹

Question!! 為什麼妹妹長得像混血兒但是李秉憲像純韓國人?!

連穿傳統韓國服裝都像混血兒… 我到處尋找他們的資料,好像是同父同母,爸爸是韓國人,那媽媽呢?

知道的人麻煩解答一下(敬禮)

Lee Eun Hee

2) 演員李瑤媛 (流行 70、壞愛情、善德女王) 與李重文 (18 vs. 29、錯愛一家親 / 唐突的女子) 是表姊弟

李搖媛 & 李重文

2) 很久沒出新作的歌手 Joanne (Jo Anne) 和 Nathan Lee (李承炫 / Take 團員) 是兄妹
李承炫 & Joanne
目前 Jo Anne 在美國讀書,獨得是音樂學校,許多人期待她回歸

Jo Anne 歌曲 Sunny Day (好天氣)

Jo Anne 歌曲 First Love (初戀)

Joanne & Nathan Lee

令人驚訝的是,李承炫現在是演員,常常在香港和中國地區活動,你看這個2008年的中文雜誌封面:

李承炫
Take 歌曲 Baby Baby

Take 歌曲 Ring

Take 歌曲 Butterfly Grave (蝴蝶之墓)

來源:Soompi、Wikipedia、Han Cinema
影片:Youtube 的 bloomelle, cplex, jay2daelle, SanctifiedLove, anlovedan, Xxhyuk
收集: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