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ainbow水上芭蕾編輯很大

Rainbow日前為了偶像運動大會錦標賽特地練了水上芭蕾,結果只獲得播出了極短的時間,令人感到惋惜!!

他們用水上芭蕾的方式表演自己的歌曲”A”,展現出幻想的呼吸與帥氣的表演,不亞於正式選的的表現令人讚嘆~

為了這次的表演他們練習了4個月,結果最後播出只有不到40秒的時間,不少網友表示「早知道就別做了.幾乎是通編水準了」,難掩他們失望的情緒!!

雖然因為播出的時間很短,製作組也必須每個地方都要顧到,但人家 Rainbow 為了這個練了這麼久,沒能多播出一點真的好可惜呀><

這又令我想到青春的編輯女孝敏了:D ((不過後來努力搞笑播出的份量大增很多歐^^))

—————————

資料來源:娛樂園.allkpop
撰寫: kpopn 的 Delight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