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經歷風風雨雨的Kara照紅

KARA暫定五人繼續活動

不管是真是假,Kara 在媒體報導中是經歷了風風雨雨:被報導五人因為被「榨乾」而決心離開 DPS團長不知道此事、又到繼續五個人去日本宣傳,這一切對於五個小女生想必都是極大的影響。但是!他們持續在日本發紅發紫!!

在如此轟轟烈烈的媒體關注下,五位女還還是照常上節目、拍攝 URAKARA、也繼續他們第三張專輯的拍照工作。

日本富士電視 (Fuji TV) 還跟拍到他們拍攝 URAKARA 現場,也是引起了極大轟動,因為這個節目是他們對手電視台 TV Tokyo 播送的,很少電視台願意跨台放送訪問或或是新聞。這代表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播 Kara 相關新聞與跟拍。

另外,某日本新聞台把這個 “Kara-媒體走向” 命名為「KARA 現象」,這只有裴勇俊被日本媒體使用過的說詞現在發生在五位小女孩身上了。

在 2月4日的 URAKARA 中,Kara 對大家說:「我們從現在起都會在日本做宣傳,敬請期待!」

最後,這次的宣傳期,勝妍與智英的父母都陪伴他們,而雖然 DSP Media 持續關照著 Kara 的舉動,他們並沒有跟隨日本行程喔~

來源:Newsen, Star News via Daum (1) (2), Asia Economy via Naver, allkpop
翻譯: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