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鍾基在日本遇到糗事

宋中基

演員宋鍾基最近在日本遇到了一件糗事:

當時他正在拍攝QTV的新節目節目“I’m Real 송중기” 這才是真正的宋鍾基(暫譯),

第一天晚上因為和同事玩遊戲輸了,需穿著睡衣到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做為懲罰。

他穿上了睡衣後,為了避免其他人認出他來,還特地戴上了墨鏡。

但一出電梯後就被一位粉絲認出來,

而那粉絲開玩笑地說: “你在日本沒有像韓國一樣那麼有名,不用這麼擔心啦!其實我是鄭容和的粉絲!”

“I’m Real 송중기”

2月4號晚間十點將於QTV頻道準時放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vCHjbPALM

===================================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wonderalbe@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藍喵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