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玄彬將出席柏林國際影展

玄彬

即將於3月7日至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南韓影視明星玄彬,可望於2月中旬參加柏林國際影展,為他領銜主演的兩部電影「愛,不愛」和「晚秋」走紅地毯。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據影壇消息人士今天指出,玄彬已從有關當局獲准2月15日至23日的特別假期,他將利用此一假期參加柏林國際影展。

為了參加柏林國際影展,玄彬向有關當局申請出國許可,他向兵務廳提交文化體育觀光部頒發的推薦信,兵務廳認為出國理由成立,允許他出國參加國際影展。

由玄彬和南韓女演員林秀晶主演的「愛,不愛」入圍第61屆柏林國際影展長篇競賽單元。另外,玄彬和中國女演員湯唯主演的「晚秋」,也入圍柏林國際影展論壇單元。

第61屆柏林國際影展將於2月10日開幕,南韓共有9部電影受邀參加。

最近播映結束的韓劇「秘密花園」,玄彬人氣狂飆到南韓頭號俊男演員的地位,尤其他自願參加有魔鬼訓練營之稱的海軍陸戰隊,並透過面試高分錄取,成為南韓最紅的藝人。

—–

消息來源: 中央社/自由時報

圖片來源: kpop媒體庫

撰寫: 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