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利特希澈在新加坡車禍

希澈 利特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簡稱SJ)的「Super Show 3」巡迴演唱會上周六、日在新加坡登場,SJ分三路前往,隊長利特、希澈率先從日本飛抵當地。他們搭車前往飯店途中,在高速公路上被粉絲搭乘的車子追撞,造成前後共6輛車連環碰,他倆未受傷,順利登台。

利特在推特說:「這裡是新加坡,非常漂亮,但遇到連環追撞,還以為會葬身車禍。」希澈則呼籲:「大家要注意安全!」並將他頭頂大鈕釦,反串扮成「女神希希」的照片放上網,網友紛紛讚美,還有網友對他貼了許多閃亮水鑽的手機很感興趣。
他倆所屬的「SM娛樂公司」表示,SJ今天返韓,利特、希澈會去醫院檢查。「Super Show 3」台北場,預定3月12、13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2萬多張門票已售罄。

希澈扮成「女神希希」

利特好險你們都沒事

阿漾快被你們嚇死了!在你們發推特的當晚,阿漾就心神不寧的,當初你們發生車禍是多麼嚴重~希望老天好好對待你們這團阿!!半夜還在跟我們家的Angel跟Mily討論,好險你們都沒事,不過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希望要跟著他們的人,要保持車距阿,請好好守護他們!!!拜託拜託~~~

——

消息來源: 蘋果日報

圖片來源: 圖片上的LOGO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