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ara Park28號時於KBS節目上敘述她對於G-Dragon的想法。

“看著G-Dragon時,我曾經想過想要和這種人交往。” (藍喵:驚!!!)

她繼續補充說:”前不久我們一群人(包含G-Dragon)去滑雪,

他平常很害羞不怎麼說話,但當我們拿著滑板時,他默默地幫我提起了滑雪板。”

G-Dragon先前在另一節目上回應此事情:

“因為當時Dara手上拿的滑雪板幾乎是她人的兩倍大,

於是我主動幫她拿。真的很感謝她這麼稱讚我。”

註: 我想Dara指的滑雪應該是YG Family演唱會結束之後去滑雪的那次吧?

當時YG工作人員有在Twitter上傳照片(如下)

YG

===================================
消息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hiareagy6thalbum@youtube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 GDragon百度貼吧
撰寫:藍喵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藍喵+http://kpopn.com/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