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封面

♥戲劇檔案

  • 【戲劇名稱】:Sign 
  • 【播放電視】:韓國SBS
  • 【播放類型】:SBS水木劇
  • 【播放時間】:2011年01月05日
  • 【接檔戲劇】:大物
  • 【戲劇導演】:張航俊
  • 【戲劇編劇】:金恩喜
  • 【主要演員】:朴新陽 金雅中 全光烈 嚴智苑 鄭糠雲
  • 【戲劇集數】:預計16集
  •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ign

♥戲劇簡介

  《sign》將以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為舞台,述說在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所發生的法醫們的苦痛和生活,還有圍繞在他們當中的疑問事件的醫學搜查物,破解各種疑案的過程,案件背後隱藏的真相以及組織內部的明爭暗鬥的故事。

  男主角尹志勳(朴新陽飾)是韓國最佳法醫學者,雖然有著理智的外貌並獲得世界肯定的實力者,但卻是有著奇特個性的國立科學搜查研究所法醫.是個有著多樣個性的人物.該角色原本兼具知性和理智,卻因貪欲而陷入了自我矛盾當中。

  女主角高多京(金雅中飾)雖然每天照三餐似的被挑剔完美主義者前輩尹志勳(朴新陽飾)斥責,實則是個外柔內剛非常執著的女驗屍官,高多京因遇上性格乖僻的前輩而天天罵,但是憑藉樂觀向上的精神堅持了下來,最終為破獲一起大案立下了汗馬功勞。

♥角色介紹

朴新陽
以冰冷手術刀解剖社會的天才法醫 → 尹志勳——朴新陽 飾

  朴新陽在《SIGN》中飾演天才法醫尹志勳,他並不是持槍走在犯罪現場第一線打鬥的007式人物,而是以一把手術刀揭開謎團的完美主義法醫,朴新陽在該劇中展現了大將風範。 他以炯炯有神的目光注視著前方,手拿手術刀,動態感十足的姿勢突顯了他作為法醫尖兵的形象,而在劇中表現出的不遜於任何人的武打技巧更讓尹志勳這個人物增加不少亮點。

金雅中
充滿熱情和拼勁的新人法醫 → 高多京——金雅中 飾

  金雅中在劇中飾演志向由檢察官轉變為法醫,對工作充滿熱情的新人法醫高多京,劇照給人以一種朝著夢想奮力前進的感覺。 為了顯示高多京並不是每天只走在屍檢室和研究室兩點一線的辦公室一族,而是直接身赴現場的一面特別使用了照相機增強效果。

 全光烈

充滿權利和野心的法醫學界頭號人物 → 李明漢——全光烈 飾

  全光烈在劇中飾演為了實現自己理想必須獲得更大權利的現實派法醫李明漢,他為了奪得權利而遊走在各式鬥爭中。 照片中全光烈以冷漠的眼神看向鏡頭,身後的強烈燈光更襯托出其作為有權者的無情。

嚴智苑
冰山職業女性的魅力,硬派女檢察官 → 鄭佑真——嚴智苑 飾

  嚴智苑飾演在嚴酷的競爭環境中指揮整個案發現場調查的檢察官鄭佑真。 黑色的職業套裝映襯紅色的口紅更突出其女性魅力。 嚴智苑也為該戲犧牲一頭秀髮,以幹練短髮造型出鏡,讓人更加期待她在新劇中的表現。

鄭糠雲
犯罪調查的第一線,熱血刑警 → 張一航——鄭糠雲 飾

  一直以專情溫柔形象示人的鄭糠雲為新劇180度大變身飾演奔走於案發現場的刑警張一航。 照片中他挽著胳膊,一手拿槍,簡單的穿著突顯劇中人物個性。

♥OST

싸인  Part 1

01. 좋은 사람 (A Good Man) — 김진표 & 숙희 (Kim Jin Pyo & Suk He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QE9YsZzwM

影片來源 : IheartSHINee4ever@youtube

02. 이별하는 날 (The Day Of Separation) — 초신성 (Superno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dlS96X2dLo

&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 : IheartSHINee4ever@youtube

싸인 Part.2

01. 독종 毒種 -  임재범(任宰範)

&feature=related
影片來源 : aubert72@youtube

싸인 Part.3

01.  혹시 / 최수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K6ol4BcMJ8

影片來源 : TheFredoommk@youtube
싸인 Part 4 

01   그대라서 -웨일      因為你-Wh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jq3q442h0

影片來源 : Juhonna3@youtube

02   그대라서 (Piano Ver.) -웨일 (Wh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hYTKExqFY

&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影片來源 : Juhonna3@youtube

♥同場加映

↓ 還沒看過的人~趕緊和高高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9xXV8I3_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SjSxABRHUY
影片來源 : aznck78@youtube
———-

高高碎碎念~

  哇~聽說是一部跟CSI很像但是依然保有韓劇元素的偵查推理劇…嘻嘻..完全是我的菜呀~不過忙翻天的年末讓我還沒時間好好來欣賞~是說~~我還沒看過朴老大的新戲~因為我覺得~~”風之畫師”的角色~~讓我太著迷了~~不過我老母說我一定會愛上這部戲~因為是有關於刑偵的…還有”屍體

  其實他都誤會了~~我喜歡看CSI..NCIS..識骨尋蹤等系列…是因為很有趣!!!並不是為了看”屍體”好嘛!!!!冏~~~~~離題~希望是好看的韓劇囉~!繼”美男”後…..還沒追完整部的戲!!!因為”瑪麗”最後結局不是很優~~所以後續就沒追下去的動力了~~”九尾狐~”中間也卡卡的!!!!!!!!^^總而言之…~~^^喜歡這類型戲劇的各位~千萬別錯過囉~^^
因為戲很新~所已有部分資料不是很齊~還請各位看官海涵囉~!!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附註在上方影片下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文章翻譯:鳳凰天使影劇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