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3巡候補時間

Super Junior 3 (SS3)

※候補日期:1/29 (六)中午12:00於超級圓頂官網放會員登記候補0312及 0313場次

※候補資格:需圓頂會員身份並通過驗證
※區域:所有區域、價位,兩場一起開放登記作業。候補名額有限登記完為止。

候補方式如下:
1.候補優先順序是:一、區域,二、訂單序號!也就是以你所選的區有票卷為優先候補順序,請注意!! 並不是候補訂單序號在前面的人就一定有票!

2.倘若系統運作正常1/29(六) 18:00前便可完成第一波候補確認;圓頂不會電話通知,一律採線上查詢訂單!(訂單將由『候補待確認』變成『已確認』,系統將自動提供虛擬帳號以便匯款)

3.請於2/1(二) 晚上八點前完成匯款作業。

4.為作業流程方便逾期未匯款者,訂單狀態將會『取消』改由下一個序號替代。

5.為了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迷可以觀賞到 SS3的演出,2F紅2B與紫2B 的視線遮蔽區塊將一併列入1/29日的候補登記活動,因上述兩個區塊太靠近舞台及舞台架設角度問題,此兩個區塊將會觀賞不到:
@ 『主舞台』的LED 螢幕
@ 藝人若於『主舞台』中後端表演時將觀賞不到,(主舞台的表演實況,觀賞舞台兩側的投影螢幕)。
@ 視線遮蔽區塊不影響主舞台以外的視線,如: 中央舞台及花道區塊。

6.若與朋友分頭搶票,造成多預購候補者,請於候補當天來信到圓頂信箱(superdomesj@gmail.com) 告之工作人員你要取消的訂單帳號, 工作人員可以先幫你取消訂單,便不會有款項未付的問題。

7.沒取消訂單又不匯款的會員,圓頂會將該會員暫停權三個月,若有第二次預購後不匯款的紀錄,則永遠停權!希望大家互相體諒!

8.搖滾區的劃號,是依照訂票當時的優先順序來排號,編號為各區進場順序,為防止歌迷藉人頭重複訂票,購票成功的歌迷在拿到票劵之前,並不會告知編號順序。

※.注意事項:
1.如欲候補『視線遮蔽』區塊的歌迷朋友請務必多加考量。可接受『視線遮蔽』區塊者,方可進行候補登記作業。

2.每人每場限候補2張(兩場最多可候補4張)3.各區候補名額有限,若該區已經額滿,候補頁面就不會出現該區提供選擇。

4.已有預購成功者請勿再次登記該場次候補。舉例說明:
@ 兩場均有預購成功者,將不可再次登記候補!!
@ 3/12場次有預購成功,但未預購到3/13票卷者只可登記 3/13的候補。

5.此次候補限超級圓頂會員參加。「候補」的張數必須含會員本人,請勿純粹幫他人代為「候補」,以免造成您與圓頂的困擾

6.超級圓頂保有一切活動修改之權利。若1/29(六)候補登記活動因網路過度壅塞無法進行時,圓頂有權將預購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告

7.圓頂嚴禁以任何形式「轉售」該演唱會票券,若有任何圖利性「轉售」行為,經圓頂發現查核,一律取消會員資格及該會員預購之所有票券。

8.如有不明人士假藉名義要求匯款至其他帳號,工作人員不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轉帳帳號,請務必小心,以防受騙。

9.「預購候補」會員一樣享有圓頂退換票權利。退換票說明(超連結至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105。務必注意,不同意此退票原則者請勿購買。

※匯款方式:
1.於2/1(二) 晚上八點前為匯款截止時間。會員可用網路轉帳、ATM轉帳、銀行(郵局)臨櫃現金轉帳、銀行(郵局)存簿轉帳等方式。(不接受信用卡及寄現金袋)

2.匯款金額:票款+票卷處理費(每張訂單30元)

3.匯款人必需自行支付銀行或郵局匯款手續費(海外匯款需支付雙方銀行手續費),若匯款金額不足或超過匯款截止時間,則預購票卷將取消,取消之票卷,圓頂有權將票卷候補給其他候補者。

4.若匯款後有差額不足,台灣地區限30元內(含)、海外地區限300元內(含),不需再補匯也不接受補匯,該會員的票卷一律由工作人員自動改為親取,於親取時現場補足差額即可!

5.匯款帳號:圓頂會員預購是採虛擬帳號,每一張訂單有一個專屬的帳號,會員匯款後不需特別通知工作人員,工作人員會依照該帳號有無款項進來進行核帳!

6.匯款人可以不是會員本人,但匯款後務必保留匯款資料,若有核帳需要,圓頂有權請你出示匯款證明。

7.若是同一會員有候補到兩場者,只要付一次票務處理費30元即可。同一會員兩筆訂單票款,請一起匯入第一場的虛擬帳戶中即可!

8.農曆春節期間圓頂仍會安排工作人員在家裡進行對帳的工作,對帳作業約需3~5個工作天,倘若對帳工作完成,工作人員會在『SJ三巡匯款查詢、提問帖』公告,若已匯款但訂單狀態未改成『匯款成功』者,也請一併在此帖詢問。

※取票:
1.候補選擇郵寄者,票劵統一於2/23 (三)開始以【郵局掛號】寄送。

2.海外會員一律現場取票。

3.選擇親自取票者請攜帶證件(身分證、健保卡、學生證、駕照、護照等以上其一皆可)於演唱會當天至小巨蛋領取 (領取時間、地點將另行公布)。

超級圓頂工作人員 2011.1.26
(實際區位依舞台搭設後為準)

Super Junior 座位

——

新聞撰寫:阿漾@kpopn.com

新聞來源:圓頂

圖片來源:kpop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