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當兵前兩部電影上映

玄彬

很快的,玄彬即將要入伍喔!雖然覺得很可惜,不過這是作為男人的義務,相信大家還是會等待更成熟的玄彬回來的!不過大家也不要感到太寂寞,之前他在祕密花園裡精彩的表現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最近也透露將會有兩部電影要上映喔!!!而且這兩部電影都會參加柏林影展呢!

首先第一部是將在二月十七日上映翻拍1966年的電影[晚秋],這部電影還在1982年翻拍過一次喔!這次他與湯唯一起主演,這部電影主要是講述安娜(湯唯飾演)一個來自中國的移民,因為被丈夫虐待而誤殺他被判刑7年,勛(玄彬飾演)則是一位韓國的移民來到美國,他們陰錯陽差的坐上了同一班巴士,開始了他們的旅程!回到了家鄉的安娜發現無法融入家庭,最後決定還是回到了監獄而再度與勛相遇!慢慢的她們陷入了愛戀的故事!

另一部電影[愛,不愛]將於三月三日上映!這部戲玄彬和林秀晶一起演出,這是一部無片酬的電影,由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演員一起同心協力才完成的作品!林秀晶除了沒有拿片酬之外,還負責了大家的伙食,連製作組的工作也一起分擔了!因此這部電影和其他最大的不同點便是劇情內容是由所有人包含演員一起討論出來的!

這部電影內容是講述兩位情侶因為女方出軌,最後決定要離開男子的最後三小時,在這最後的三小時裡,一起生活五年時光的細小習慣和感觸一一的浮現,這部電影用極為細緻的手法刻劃出男女主角那種真的要分離了嗎?真的不愛的嗎?那種反覆摸索難以忘懷的情境!他並不像其他電影一樣很多的畫面和細節都省略,導演反而一一的呈現在電影裡!

玄彬將在最後這兩部電影展現出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在晚秋裡是花花公子,但在愛,不愛裡卻是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子!光是看介紹Silvia就覺得兩部都不錯耶!!!特別想要看[愛,不愛]感覺看完會很想哭Q^Q~期待玄彬當完兵後帶給我們更棒的作品喔!!!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朝鮮日報中文網+百度玄彬吧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