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TISLAND演唱會?!

FTIsland

中視在1/26晚間舉辦了[2011亞洲星光爭霸戰除夕特別節目]的錄影,在此錄影中FTISLAND應邀為重量級特別特別大咖的嘉賓!!!

並且被中視安排在壓軸出場!!!這次的Show Case實可譬為FTISLAND的小型Concert~~中間還穿插了FTISLAND的吃錢幣水餃得紅包的遊戲呢!!(節目內容將在之後整理播出)

身為台灣的PRI,我很開心這次能夠參與到FTISLAND的演出!!!!!
而且這次因為台灣PRI給寶們的回憶實在是太美好了~

所以洪基還在結束的同一時間裡連推了三種語言版本的推特~
就只為了分享今天我們台灣PRI給他們的震撼!!!!!!!!^^

Hong Star Twitter以下:
原文:I really appreciate so many fans who came to see the event that is not actually our concert !! i love you primadonna ^^♥

翻譯:我很感激來看event的粉絲們但這實際上並不是我們的演唱會!!我愛你們primadonna ^^♥

原文:오늘 우리 콘서트도아닌데 정말많은 팬분들이 와줘서 너무기쁘다 고마워요 사랑한다프리들아

翻譯:今天不是我們的演唱會 真的有很多的粉絲們來 很開心 謝謝 PRI們我愛你們

原文:ftisland concert が ないんでも ほんとに たくさんの primadonnaが きてくれて うれしい!!!!!!ほんとに ありがとう^^

翻譯: 今天不是FTISLAND的演唱會 有很多的PRI們來 謝謝有來的 PRI們!!!!!!謝謝你們^^

此三段文中洪基一直強調”這不是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
台灣的PRI厲害的就在這~
因為明明不是寶們的演唱會,
但是我們卻能讓寶們感覺到像是他們演唱會一般的熱情!!!!!!

親估們~~今天很開心能夠跟大家分享我喜愛的FTISLAND!!!!!

來源:Chiao@kpopn.com
翻譯/撰寫:Chaio@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