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irl’s Day官方粉絲名稱確定

Girl's Day

在昨天,Girl’s Day的官方Twitter上發表了韓國粉絲後援會的名稱將由原本的名稱「DIAMONDS(鑽石)」,將變更為「DAI5Y」

Girl's Day twitter

據說是由韓飯提供的!!很棒呢(燦)

YilinG來為大家解釋一下「DAI5Y」的意思吧!!!

DAI5Y的意思是英文詞“Daisy”,是花名“雛菊”的意思!!

然後,YilinG上網找了一下雛菊的花語:「雛菊是一種生命力極旺盛的花。只要稍微偷懶不整理草坪,立刻就會發出新芽甚至開花。因此它的花語就是活力。同時也具有一生保有如少女般天真純真的心的意思。」

而她們在國際後援會上的粉絲名稱還是以原本的粉絲名稱DIAMONDS為主。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Girl’s Day的官方Twitter、lovegod123.com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