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珍雲

最近眾多偶像聚集在一起錄製MBC春節特別節目[偶像明星田徑游泳大會],一堆好朋友聚在一起有哪些新鮮事呢?

大家都知道Beast成員和2AM的成員交情很好,在一同錄製節目的同時,耀燮和珍雲也玩了起來喔!!在粉絲拍攝的視頻中,兩位想要捏對方的臉頰而引起了關注!兩位的身高有了差異,他們是怎麼解決呢?因為身高的關係,小耀掐不到珍雲的臉,但最後他們以熱烈的擁抱來解決這尷尬的場面!!不過這也讓當場的歌迷陷入瘋狂呢!!來看看這個視頻吧~兩位像孩子一樣~也太可愛了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_O5Nf2q8c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Silvia@kpopn.com
影片來源:mischievousxiah@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