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仁娜、東浩

U-Kiss的東浩目標在今年的電影裡提高自己的演技。

上周,東浩在與劉仁娜合作的電影「我的黑色迷你裙」裡被工作人員稱讚說這個偶像有著很強烈的性格。他在劇裡扮演瘋狂喜歡上劉仁娜的高中生”柳昇元(音譯)”一角,但可憐的是,劉仁娜不喜歡他。

此外,東浩除了「我的黑色迷你裙」的演出之外,目前又有一部新電影要參與演出了!!!電影名為「Happy Together」,東浩將與另一名U-Kiss的成員和演員金成洙一同出演。

而U-Kiss的公司NH Media則表示「今年,我們將集中東浩的表演活動。我們已經計畫了東浩將在5部電影和一些電視劇中出演。」

東浩

哇!!電影真的一部接一部欸(灑花~~) 但怕孩子太辛苦了TT  TT ,看來東浩愛上演戲囉(笑) 大家一起支持東浩吧!!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