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俊昊,生日快樂

俊昊

1990年01月25日,誕生在韓國日山的小皇帝李俊昊。在2008年和2PM其他成員一起出道
俊昊笑起來時,他的兩隻小眼睛瞇成一條線的時候像極了Rain,因此就有了小Rain這個稱號!
而且有一次在節目中還被2AM的趙權爆料在隊裡沒有存在感,當場被2PM其他們成員們嘲笑。
雖然在Wild Buuny的時候,俊昊也有說過他的放送鏡頭很少 (!!!)
其實俊昊很搞笑的,麻煩各台的攝影大哥不要再忽略這個可愛的孩子了 ^__________^

《 俊昊小檔案 》

本名:李俊昊(이준호)Lee Junho
暱稱:小皇帝、瞇瞇眼、翹臀、屁股、編輯王,Mini Rain
出生日期:1990年1月25日
家鄉:韓國日山
經歷:KBS《Dream Team 2》固定嘉賓
Mnet《M!Countdown》主持MC
2008年《偶像軍團的紅了!她》第三季
2009年 Mnet《Wild Bunny》

而且俊昊這孩子除了有搞笑的天份、絕佳的運動天份之外,其實他也是個創作才子(!)

Maybe提高音量自創曲 01 (來源:carriechoiii@youtube)

Maybe提高音量自創曲 02(來源:carriechoiii@youtube)

粉絲製作的2010年是李俊昊的季節(來源:realchannuneo@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nZSYC6dgg

諂媚的李俊昊(來源:TungNhok@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MSzW6V8g9I

俊昊的影片整理(來源:oxygenramen@youtube)

我覺得這場跳sign的俊昊性感極了(來源:MrGallade123@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QpzwkzU1M

最後,還是要麻煩請大家留下你們對俊昊充滿愛意的祝福唷~不要害羞的說出 이준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吧 ♥♥♥

特別贈送:俊昊的小翹臀(來源:realchannuneo@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M8BpY7lbE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搜尋、Youtube、Wi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