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東浩抱怨天氣好冷?

東浩

東浩最近參與了電影「我的黑色迷你裙」電視劇「Real School」的演出,但在天氣那麼冷的情況下拍攝的他也忍不住在自己的Me2Day上抱怨了一下。好辛苦阿~~孩子(淚)

東浩 me2day
東浩說「昨天因為Real School拍攝好冷 今天因為電影拍攝好冷! 這麼用心做了 兩個敢不看試試啊啊阿!!!! yo~^^呵」

這孩子好可愛阿(笑)~~在這麼寒冷的天氣下,你那麼努力拍了,大家一定會支持的啦!!!話說,YilinG超喜歡東浩在Real School裡的表現,感覺比他站在舞台上時更展現出自己的模樣呢!!也期待他的第二部電影演出喔!!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東浩的me2day
翻譯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