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inute

Wait4U! 4Minute台灣首站的應援活動也準備好囉!

氣球~

他們在1/22 早上十點 開始於 演唱會會場大門前 發送珍珠紫氣球(應援色)

主要以S4區為主,再來是S2

歡迎s4區的歌迷朋友們,不管是4Minute、MBLAQ還是BEAST的歌迷們

都能夠去Wait4U! 4Minute台灣首站的攤位領取氣球一起給4Minute應援

憑入場門票兌換,一張票限換一顆

S2區的朋友們請於中午12點過後再前往Wait4U! 4Minute台灣首站攤位領取兌換,限量3,000顆!

並且也會準備好論壇自製的名片以及貼紙,歡迎大家前往索取!

(已截止)螢光手環!

由於找到紫色螢光手環,故將剩餘金額都購買螢光手環了
限量600支!!
從早上十點開始到整隊前,只要是購買看台藍S2&紫S4區域的歌迷,都可憑票換取一支

請注意屆時會在票券上蓋章做記號,請見諒

以上兩項皆為發完為止

提供者:wait4U!4minute台灣首站站長 黑松
來源:wait4U!4minute台灣首站
撰寫:Yunnie@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wait4U!4minute台灣首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