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尚

親愛的粉絲朋友大家好

感謝大家一直對於本次”2011  Dream of Asia Concert In Taiwan   2011 亞洲之夢~韓流風尚演唱會”的支持。

很遺憾本次參與演出的Super  Junior 團體的團員崔始源及2PM的團員玉澤演,2人目前因為在韓國參與連續劇的演出行程問題,無法來台參與本次演唱會的演出。懇請各位歌迷能夠體諒,感謝大家!!!!!!

另外本次演唱會記者會,希望所有藝人都能出席記者會,且考慮到各團藝人的行程問題,記者會日期為2011年1月22日記者會地點將改至新北市板橋體育場內舉行。除第一波500名記者會得獎名單外,更加碼第二波記者會500名,共1000名粉絲可一同參與本次記者會唷^^

凡從2010年12月18日至2011年1月20日中午12點為止的所有完成購票觀眾,皆可參加以下的購票贈品抽獎活動,各項活動的得獎名單,將於2011年1月21日凌晨1:00am,公告於各主辦單位網站,請大家再至各主辦單位網站查詢得獎名單,謝謝大家!!!!

★4Minute粉絲互動會

日期:2011年1月21日     下午5點(預訂,若有更改將另行公告於各主辦單位網站)

報到時間:2011年1月21日 下午4點  

地點:華視攝影大樓1樓大廳

人數:共100名

★2PM簽名會

日期:2011年1月21日 下午6點(預訂,若有更改將另行公告於各主辦單位網站)

報到時間:2011年1月21日 下午5點

地點:華視攝影大樓1樓大廳

人數:共100名

★Super  Junior簽名會

日期:2011年1月22日下午2點30分(預訂,若有更改將另行公告於各主辦單位網站)

報到時間:2011年1月22日 下午2點

地點: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

人數:共50名

★記者會

日期:2011年1月22日

報到時間:2011年1月22日   下午2點

地點: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

人數:第一波名單500名,第二波名單500名,共1000名

—–

消息來源: 全通聯

圖片來源: kpopn媒體庫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