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快到了!大家應援都練好了嗎?

我們目前已經開始收集各大團的歌曲應援影片了!要發的小卡也準備好了!現在我們來一一報告!

Kpopn 韓流風尚 (大韓流 2) 當天活動

  • 11AM – 到場測試攤位與網路
  • 1PM – (時間可能因為記者會更改) FUNKi6 開始 BEAST & 4minute 的舞蹈應援教學 (這時候各大論壇的活動也開跑)
  • 2PM – FUNKi6 帶著大家跳 BEAST & 4minute 的舞蹈
  • 2:30PM (暫定) – KpopnLive 廣播開始在線上與各位分享當天的實況,也帶領大家認識所有論壇 + 聽5大團的歌曲~

Kpopn 發送的卡片

設計隊長:Aki (由 Aki 修改與統籌)
關於設計:都是正面,後背是秘密,拿到的人才知道!
關於發送:我們將看情況調時間,但基本上節目時段會送出,也會送2組給聽眾;各兩千張,應該是全部擺一包發!

Tina 設計
2PM by Tina

Aki 設計
4minute by Aki

Aki 設計
Beast by Aki

BoBo 設計
MBLAQ by BoBo

Tina 設計
Super Junior by Tina

1月22日擺攤位的網站與論壇

無攤位但有發送活動論壇

  • MysterY (Super Junior) – 3PM 場外國旗下發送手幅
  • SJ皇家學院 - 2PM 場外發送論壇名片 + 擺放論壇立板 (1:30PM開始準備)
  • Super Junior Palace 臺灣首站 - 發送本論壇名片~

*以上後援會與論壇聯絡中,也會陸續加各站的活動計畫與宣傳

應援練習 (照英文字母排列,即時更新中)

請注意:想提供應援影片或是當天活動宣傳,請直接留言,我們會與您連絡。感謝!但我們不宣傳任何非官方商品或個人場內應援。

覺得很好玩但還沒買票?還沒賣完喔!請去博客來購票~(點這裡)

韓流風尚座位 2011

整理報導: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