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3巡對帳+候補部分

Super Junior 3 (SS3)

各位ELF好:

以下兩件事情公告~
一、 圓頂會員預購對帳的部份,將於2011.1.18下午六點核對完畢,請有匯款的ELF務必在1.18六點過後,至訂單查詢頁面查詢你的付款情形,若已匯款者,你的訂單狀態應該呈現『已匯款』,選擇『郵寄』者,接下來就等演出前15日寄送票卷。選擇『親取』或少匯30元者,於演出當日親取(兩場票卷皆可在第一場中領取),有兩場票卷者請一次親取完畢!
若訂單查詢有問題,圓頂也將在1.18晚上六點另開一帖『SJ三巡訂單查詢帖』有票卷問題,請統一在該帖發問!

二、 有關候補登記部分,現定於2011.1.29中午12點開始候補登記,於圓頂首頁(與預購位置一樣),兩場分開,同時登記,候補名額有限制收完為止!
候補當天,圓頂網站一樣關閉其他功能,只留候補登記,待候補登記結束後,圓頂網站重新開放!(請ELF不要用『我的最愛』直接連進討論區,謝謝配合)候補登記之後,補票原則是以你所選的區域為第一優先(再按該區候補順序來補票作業),並非你的候補順序優先就會先補到票喔!候補登記只是登記(並不是登記了就有票喔!),圓頂手上有票卷之後會按區、順序一一候補,候補登記後,圓頂會清出手上票卷(含黃牛追回票卷、ELF退換票卷…),會另行公告候補查詢日(例如2月15日查詢),有候補登記者,一樣查詢你的候補訂單,候補訂單狀態出現『已確認』以及匯款帳號,就是可以匯款了!請於匯款期限內匯款完成(依照公告,大致是三日內)。

候補各區都可以登記,若該區已經收到額滿,候補頁面就不會再出現該區。
因為圓頂比較能掌握的票卷是屬於4500以及3800票卷,候補以上兩價位的機率應該比較高些,但其他票區,圓頂一樣會進行候補工作!

以上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2011.1.17

—–

是的 『匯款成功』就是『已匯款』的意思,
抱歉,因為二巡是用『已匯款』所以我才習慣說成『已匯款』,

更正  是『匯款成功』!!

另外,看到不少ELF被詐騙,實在覺得很心疼,
請大家務必小心 保護自己!
最好不要買黃牛票,太沒保障也間接助長黃牛來欺負ELF,
候補能補到票的機率是有的,
加場的可能性是高的,
千萬別買黃牛票,讓黃牛再次見識到ELF的團結。

大家一起加油!!

圓頂工作人員 2011.1.17

—-

消息來源: 圓頂
圖片來源: kpop媒體庫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