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玄彬湯唯愛情片將趁熱上映

 玄彬 湯唯

演員玄彬憑藉電視劇《秘密花園》人氣飆升,他主演的兩部電影將于2月接連上映。引發“玄彬熱潮”和“周源熱潮”的玄彬能否在電影領域實現高票房呢?與中國演員湯唯連袂主演的電影《晚秋》,講述了“安娜殺害丈夫後被判入獄,7年後在一次3天的短暫假釋期間偶遇勳並與之陷入愛河”的故事。湯唯飾演的安娜和玄彬飾演的勳是一對僅相識1天就陷入愛河的男女。

湯唯曾憑藉《色,戒》展示了出色的演技,此次她飾演的安娜是一個雖然明天就要返回監獄、但今天也要愛一場的女人。而玄彬飾演的勳曾視感情如玩物,但在遇到安娜後,生平第一次付出了真感情。

《晚秋》在上映之前受邀參加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和釜山國際電影節,並創下了預售門票被搶購一空的佳績。看過影片的媒體和觀眾紛紛給予好評,此次《晚秋》即將上映備受期待。

玄彬在拍攝《秘密花園》前與林秀晶一同主演的電影《愛,不愛》,也將於2月24日上映。該片是京畿演出影像委員會旨在促進韓國電影的“G Cinema 1號”作品。

《愛,不愛》是一步一步成為頂級女星的林秀晶和玄彬搭檔,與曾執導《女人貞慧》和《精彩的一天》的李潤基導演共同打造的情感片。

影片講述了一個因有外遇而要離家的女人和她一直悉心照顧卻無法理解她的男人,在結婚5年即將分手之際內心的糾結。林秀晶和玄彬將展開怎樣的故事情節,倍受關注。

—-

消息來源: 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 google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