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U-Kiss音樂飆榜影片

U-KISS

U-Kiss得獎片段 – 海外最具淺力偶像團體

Angel當天人在現場,現場的朋友們幾乎都是kiss me耶!!!
尖叫聲超大,他們一出來所有紅色愛心汽球都出來了(那應該是紅色愛心氣球吧!!)
U-Kiss的中文超好!!我在現場完全聽的懂他們在說什麼喔!! (有些韓國人講中文我實在沒辦法完全聽懂) XD
然後…Angel覺得自從他們出來後,其他的藝人感覺都不高!! XD

U-Kiss表演片段

“西科摟”的舞蹈超帥的啦!! 我好喜歡那個連續動作(就是每次”西科摟”完的那個動作) 呵呵
“媽媽哈你”歌一出來我看到很多人開始”邊轉邊抖身體”連我也想跟著動起來 (我有凍起來啦!!沒動起來XD)
“冰骨冰骨”真的是冰到骨頭裡去了,但是現場的人還是好HIGH啊!!!!!一點都沒被寒風打敗
我相信U-Kiss還會想來台灣的,因為大家都好棒:) (我在現場都快變成kiss me了 呵呵)

圖片來源:YT截取
影片來源:AFIIIAC,hl2412@youtube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