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哈[利]波[特]是蘋果迷?

利特 Twitter

原文:정말백년만에 업데이트!ㅋㅋ 어릴적학교 다닐때 선생님!!!숙제검사안하셨는데요?선생님!!!질문있어요!!!했던 우리는 진상학생이라불렀다..비슷하다 ㅋㅋ 해리포터같기두하구 ㅋㅋ
翻譯:真的是百年難得的更新! 呵呵 小時候一個人在學校 老師!!!作業還沒檢查? 老師!!!我有個問題!!! 我們被稱為知識分子..真像 呵呵 也像哈利波特 呵呵

哈[利]波[特]…原來利特這個名字是這樣來的啊!!! 哈哈哈 (這只是說笑,他的名字不是這樣來的喔!!)

原文:아이폰 아이패드 맥 어느순간 우리도 모르게 언제나올까하며 기다리는 애플의 광신도 된듯하다…아이폰5기다린다 아이패드2기다린다 ㅋㅋ 3gs열심히쓰고있다고 ㅋ
翻譯:某一瞬間 Iphone Ipad Mac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來到 我們似乎成了期待蘋果的瘋狂信徒…等待著Iphone5 期待著Ipad2 呵呵 正在瘋狂的使用著3gs 呵

蘋果又多了一位”超級大粉絲”哈[利]波[特]啦!!! (突然想起Angel的生日快到了,真希望收到一台Ipad 哈哈~)

利特回復東海
原文:난 2등…ㅋㅋㅋ
翻譯:我是第2… 呵呵呵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東海在推特上說他得了第一(請點這邊進去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囉)

圖片來源:利特推特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喵窩J(JIN喵)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